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湖南卫视专题片《唯有登攀》压轴巨制!中联重科,智向未来

湖南卫视专题片《唯有登攀》压轴巨制!中联重科,智向未来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奋斗的时代,需要攀登者,更需要登攀精神。湖南卫视《湖南新闻联播》从7月29日起推出7集新闻大片《唯有登攀》,聚焦10年来湖南先进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的奋斗历程,致敬为打造国家重要先进制造业高地而奋斗的攀登者。8月4日,第7集新闻大片《唯有登攀》播出,中联重科压轴登场。在该片中,讲述了企业在发展过程中勇担使命、坚守初心,不断创新突破关键技术打造创新产品、以永不停歇的毅力爬坡过坎闯关、把握发展大势赢得先机“智”向未来的故事,以中联重科为典范展现了湖南装备制造企业以业报国的责任担当,彰显奋力进取的创新精神、以及奋勇向前的登攀精神。

 

 

当前,湖南正在全力打造工程机械、轨道交通装备、中小航空发动机及航空航天装备三大世界级产业集群。在中国迈向制造强国和湖南打造国家重要先进制造业高地的征途上,湖南涌现一批有胆识、勇创新、不断攀登超越的优秀企业家和他们领军的知名企业。踏平坎坷成大道,越是艰险越向前。

新闻大片《唯有登攀》选取中联重科等七家在国际市场有竞争力、有影响力的湖南企业,以关键产品、关键技术为主线索,折射每个阶段国家重大战略政策的引领,讲述湖南的优秀企业家们带领团队的奋斗故事,回答“在新征程上,应当以什么样的姿态奋勇当先,以什么样的作为再创新奇迹”的时代之问。

历史只会眷顾坚定者、奋进者、搏击者,而不会等待犹豫者、懈怠者、畏难者。他们无疑属于前者!登高者从来不畏险途,山再高,往上攀,总能登顶;路再长,走下去,定能到达。这10年间,他们办成了过去想办而办不成的事,怀揣“实业报国”的梦想,成为新时代的积极建设者。他们的故事,正散发新时代、新思想、新理念的光辉;他们的故事,将激励前行者、追梦者、后来者的征途!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重型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