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龙工叉车服务"中欧班列"铁路物流基地

龙工叉车服务"中欧班列"铁路物流基地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龙工叉车服务大型铁路建设集团物流基地。该铁路物流基地在助力中欧班列高质量发展,提升区域外向型经济发展水平,降低综合物流成本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龙工E系列叉车采用全新动感配重设计技术,具有优秀的荷载能力和安全的载重行驶体验。车架整体设计优化加固,减少整机振动,整机使用寿命更长。身材小巧,操作灵敏,能够在狭小的空间作业。

龙工E系列​叉车

龙工始终坚持做好产品质量、服务、性价比,完善产品优势,将最适合的产品提供给每一位用户。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重型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龙工 叉车 中欧班列 物流基地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