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重磅!三一塔机发布C系列二代新品

重磅!三一塔机发布C系列二代新品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8月9日,三一塔机举行C系列Ⅱ代新品发布会,推出多款智能化的迭代产品,在塔式起重机领域进一步凸显竞争优势,引发行业热烈关注。

此次推出的三一塔机C系列二代3款产品均为平头塔机,是房建、桥梁、钢构吊装的新型利器,在安全、便捷、舒适、智能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升级。

比如,标准节、起重臂、塔头和起升机构极限疲劳试验超3万次,增强产品耐用性;4小时可完成立塔,提高作业效率;司机室空间增大15%,操控性与微动性提升30%;具有智能防碰撞功能和智慧运营系统,避免视觉盲区,实现地面远程操控和远程管理。

三一塔机自2019年成立以来,依托三一集团数字化技术成果,斥资10多亿元打造了“灯塔工厂”和“绿色工厂”,已具备年产8000台的生产能力。

目前,该厂房内70%的工艺流程由智能机器人完成,运用物联网大数据平台,实现生产状态、产品质量、全流程在线监控;11分钟即可下线一个高端产品标准节,生产效能较传统工厂提高4倍。

今年上半年,三一塔机产量近1000台,市场占有率提升4.9%。三一重起塔机公司总经理杨华平表示:“三一要做全球最好的塔机,将不仅满足安全、可靠的基本要求,还会提供智能、舒适的体验,为用户创造更大的价值。”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重型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三一 塔机 新品 起重机 智能化 机器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