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湖北首台三一电动正面吊投入使用,持续领跑行业电动化潮流

湖北首台三一电动正面吊投入使用,持续领跑行业电动化潮流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三一顺利向湖北地区客户交付一台SRSC45E3纯电正面吊,这是三一电动正面吊首次在湖北投入使用,持续领跑行业电动化潮流。

目前,三一电动正面吊销售已覆盖全国近20省(直辖市、自治区),火热的市场表现是三一领跑行业电动化发展的有力认证。三一电动正面吊仅上半年销量已达去年全年的2倍,广东、浙江、山东、河北等多地客户实现复购。

三一电动正面吊覆盖全国近20省市区

持续的研发投入,打造三一专属的电动化体系,是三一抢占电动化赛道先发优势的技术保障。当前,三一集团已拥有上千名电动化人才,以三电为技术核心进行技术开发,完成了300余项电动化专利。

三一电动正面吊的整机结构设计、能量回收技术、电池保温技术等多项技术领先业内,在整机稳定性、电池充换电、作业持续时间、作业效率等方面的高性能表现是客户采购和复购的关键因素。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重型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三一 电动 正面吊 湖北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