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博雷顿在云南放手一“博”

博雷顿在云南放手一“博”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时间是公平的,无论贫富、无论地位,人人都只拥有24小时/天。纵使996的工作节奏,也只是在拼命利用时间,而不可能创造时间。通过堆积时间的方式创造价值,终归存在天花板。

当24小时开工早已经成为很多企业的标配,想超越行业平均水平,获取更高的利润率,就只能拓展时间的宽度,增加单位时间的产值容量,从而创造更多价值。关于增效创利这件事,博雷顿的一位云南客户非常有发言权。

经过几个月的考察后,昆明云盘山农牧科技有限公司于8月初购进了首批4台博雷顿纯电动装载机,开启绿色、低碳的降本路线。

客户并没有太大的减排压力,受政策驱动因素较小。但其所处传统行业,发展相对成熟,竞争激烈,寻求更低成本的生产方案成为管理者一直努力的方向。

经过不断革新,客户采取了很多有效的措施,包括通过规模效应降低边际成本、引入科学的管理制度、合理优化动态库存、降低仓储成本等等,取得了不错的效果。不过,随着行业不断发展,同行间差异化逐渐减小,传统手段提高效益的投入产出比开始降低,经营者面临着新的课题。

多方考察之后,客户决定引入博雷顿纯电动生产案。这一决策是深思熟虑的。1台柴油装载机,每个月要消耗2万多元油费,4台车每个月费用都在10万元上下。而博雷顿的纯电动装载机,每个月电费成本仅为油费的1/5-1/4左右,而且保养维护也更简单,可以节约大量成本,有效提升企业在行业内的竞争力。

同时,博雷顿还提供非常个性化的金融方案,电动装载机的购置并没有为企业带来额外的资金压力,从购入的第一个月起,就可以享受到低成本带来的额外收益,不必熬到1-2年“回本”之后才开始享受电动装载机的经济性优势。

博雷顿纯电动设备经济性固然是吸引用户的重要因素,但是其所带来的附加值也是不容忽视的。博雷顿纯电动装载机没有尾气污染、零碳排放,可为保护当地环境做贡献,利人利己,多方共赢,增加福报。

同时,客户对未来的投标工作也更有信心——在各方面条件接近的情况下,谁不愿意与更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合作呢?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重型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