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行业首选!徐工大型工程站“霸屏”海内外各大高速

行业首选!徐工大型工程站“霸屏”海内外各大高速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爆竹声声添喜气

烟花朵朵送福来

在广西崇左

又一台5000型徐工沥青站正式投产

助力巴凭高速新通道建设

巴凭高速项目主线全长260公里,对于拥有优质的旅游资源和矿产资源的崇左市来说具有重要意义。为做好项目建设,崇左市内已有3台徐工5000型沥青站完成安装,为路面摊铺提供充足的沥青混合料。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作为路面建设的核心设备之一,高速项目对沥青站要求可谓是十分苛刻:产能要高、品质稳定、安装快捷、转场迅速等。面对重重考验,徐工沥青站又是如何突出重围的呢?

01

高产量创造高价值

徐工5000型沥青站凭借5500kg单锅搅拌能力,将搅拌时间缩短到小于25秒,轻松满足400t/h的沥青混合料生产要求,以超高产能在市场中形成超高影响力。近期,在沾临高速、乌银高速、合北高速都能看到徐工沥青站高耸的身影!

除了高产能,徐工沥青站更是有着超强的稳定性。2019年,在安徽宿州,一台徐工4000型环保站凭借“0污染、高效率”的独特优势获得了当地大型路桥公司的一致认可。如今3年过去,这台沥青站出料量已超过200万吨,为道路建设做出卓越的贡献,更是被客户称为“大型印钞机”!

02

高环保打造新标杆

四川德会高速

今年,徐工与蜀道集团在智能低碳的新基建方向达成战略合作协议,而徐工环保型工程站就是其中标志性产品之一。

低碳环保方面,徐工沥青站以高达90%的筛分效率、±1%的高精度计量以及消烟、除尘、降噪等绿色环保技术,让施工一线拥有了“花园式”工厂体验。

智能管理方面,徐工基于物联网、云计算、无线传输技术,实现对沥青站生产及道路施工过程中的关键数据的采集、传输、统计、分析、预警、辅助决策和评价,实时掌握各环节的真实情况,真正做到“一机在手,万事无忧”。

03

“全身心”树立好口碑

近年来,随着徐工4000型以上大型沥青站在国内各区域市场全面开花,沥青站专项装站全包队伍增加到5个,装站周期缩短5天,平均20天就能完成整体安装,快速投入生产。

不畏狂风暴雨,不惧寒冬大雪,徐工“全身心”服务团队以过硬的技术水平和暖心的服务态度赢得了海内外客户的点赞。

匠心铸就品质,服务赢得口碑,徐工4000型以上的高端系列沥青站一经推出便获得了各大高速项目的青睐,放眼海内外,一台又一台高耸的“徐工金”就是最好的证明!

徐工大型工程站

甚至于南亚的丛林、非洲的草原

皆闪耀着高耸的“徐工金”

那是工程站傲然的身姿

无畏路途遥远、环境恶劣

在道路施工一线

它是先行者闪亮的旗帜!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重型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