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服务无疆!山推海外客户关爱行,走进吉尔吉斯斯坦

服务无疆!山推海外客户关爱行,走进吉尔吉斯斯坦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期,为响应吉尔吉斯斯坦市场需求,山推人员前往吉尔吉斯斯坦,对当地的服务人员和终端客户提供系列全面的技术、服务支持。

面对该区域用户设备台量多、任务重的实际情况,山推服务人员克服多种不利因素,为用户提供全面的维修、技术咨询以及使用保养等服务,为用户排忧解难,赢得了用户的认可,为进一步拓展业务打下坚实基础。

在走访过程中,服务人员对工地上多种山推设备进行全车检查和故障点排除,仔细听取并记录客户反馈意见,就后续配件采购制订方案。用户对山推的主动、真诚到访表达了诚挚感谢,并表示下一步将继续与山推合作。

时刻践行“让施工更简单”的使命,专业、细致、全面,才是赢得客户的关键!针对中亚地区代理公司拥有机型多,服务、技术等需求大的问题,服务人员还在当地进行了一系列有计划、有重点的培训活动,此举得到客户及服务人员的一致好评和认可。通过针对性的培训,使得相关服务人员能更全面地了解各设备的性能,能因地制宜地为当地客户带去更专业、全面合适的服务。

随着后续批量设备进入吉尔吉斯斯坦市场,山推人员将继续夯实售前、售后服务,始终坚守在海外服务一线,为山推海外客户的工程建设保驾护航。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重型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