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居然有这事儿!工地招演员,100/天,会敲刚管、拉板车、有人来检查假装在施工.......

居然有这事儿!工地招演员,100/天,会敲刚管、拉板车、有人来检查假装在施工.......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人生如戏,全靠演技。

近期,房地产行业出现了一个新名词,“表演式复工”,刷新了三观。

所谓的“表演式复工”其实就是表演性质的复工,一些楼盘根本没有复工或者没有具备复工条件,但是工地上每天总有几个零零碎碎的工人,把电梯上上下下的开个几次,把塔吊开着转个几圈,找一堆临时演员,在工地敲敲打打,制造复工的假象,这样做的目的就是不影响楼盘的销售,还能降低楼盘的负面影响,其实他们并没有真正的复工。”

离谱!一批楼盘被爆虚假复工、还有人招聘工地演员

此前,河南烂尾楼业主发现楼盘复工假象,业主坐烂尾楼上崩溃痛哭。

还有劳务中介在朋友圈公开招聘工地演员

网友评论

成都

3月初、3月中旬及4月初及4月中旬,在四川网络问政平台——麻辣社区上,出现了多条虚假复工的投诉信。

“3月20日起,开发商每日派10-30人象征性复工,业主看到这种复工进度,今年10月30日不可能交房,因为4个大楼盘,每栋楼上下层共31层,这么大的工程量,就这点人复工是不可能完成的。”

据另一位投诉的网友表述,去年11月下旬,开发商出具延期通知函,告知房屋延期,并未表明多久交付。

3月16日,青白江住建局对上述业主投诉回复说,四期项目在建工程主体已封顶,已进入装饰装修环节,现该项目建设施工单位因经济纠纷问题正在进行协调,项目处于暂停工状态。

周口

株洲

3月下旬,株洲市“实地蔷薇熙岸”也有网友在人民网领导留言板反映说,已经停工1年了,迟迟不复工复产。

还有这些地方:

不少人称这种假复工还不如干脆直接停工,这时,有人指出,倘若楼盘直接停工,业主们肯定不干;而假复工,则好比是“安慰剂”,开发商摆个姿态应对业主,但业主所见假复工、磨洋工,犹如满腔怒火打在棉花团上,无处发泄。

你说它停工了,但又没有完全停工, 每天工地能看到几个人,时不时发出钢管撞击声,这确实让人崩溃......

还有人认为,开发商之所以这么做,根本原因在于项目资金周转困难,缺钱,只好先局部复工,某种程度而言,开发商至少尚未彻底躺平,仍然有全面复工的进取之心。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重型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工地 演员 板车 施工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