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电”力全开!新疆首台利勃海尔电驱动R 9150 E顺利启用

“电”力全开!新疆首台利勃海尔电驱动R 9150 E顺利启用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时隔一个多月的等待,

停驻在天津港的利勃海尔电驱动R 9150 E

准备踏上征程,

将横跨3,000多公里前往中国的新疆,

开始TA在中国的任务使命。

完成一系列的清关手续与长途运输,利勃海尔R 9150 E顺利运抵新疆矿场。经过组装并完成各种配套的“电缆铺设、矿山现场开关柜设置及电缆管理设备的安装及调试”后,近日终于开始在露天煤矿的表土剥离挖掘及装载作业。

本次交付于新疆某煤矿用于表土剥离装车的反铲规格R 9150 E,是利勃海尔矿山工厂专门根据作业现场的物料密度而定制化10方的反铲铲斗——特别适合目前新疆矿山主流宽体卡车。一般情况下,5铲即可装满卡车,装满一车平均用时100秒左右,两者完美匹配,最大化的发挥挖掘机和卡车的效率和利用率。

同时,利勃海尔矿山工厂为了践行未来“零排放矿山”的使命,使利勃海尔全系列电动液压铲更加适合各种矿山工况,开发了完善的“电缆管理解决方案”,其中“全自动电缆卷筒”就是其中的方案之一。

在电动液压铲方面,利勃海尔拥有30多年丰富经验的积累,开发了覆盖90~800吨的全系列电动液压铲及配套的电缆管理解决方案,并使反铲规格电动液压铲亦可高效的应用于很多矿山工况。

反铲规格电动液压铲已经有很多成功的使用案例,其中中国市场就成功应用过350吨级的电动液压铲R 9350 E反铲规格,本次交付新疆矿场的R 9150 E反铲规格将成为“反铲电动液压铲”的又一成功例证!

136 吨

10 方

565 kW / 757 HP

6,000 V

50 Hz

( 标配软起动,

起动电流为额定的2.2倍 )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重型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