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冲击百万大奖!山河智能入围2022中国设计智造大奖总决赛

冲击百万大奖!山河智能入围2022中国设计智造大奖总决赛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山河智能工业设计中心携作品——“I”系列智能凿岩钻机成功入围2022中国设计智造大奖总决赛,向百万大奖发起最后的冲击。

 中国设计智造大奖(DIA)是我国工业设计领域首个国际化的学院奖,创立于2015年,是一个当代创新设计评价、推广合作的平台,也是一个艺术、科技与商业的跨界创新全球竞赛,更是一个创意转向财富与未来的实体创新加速器。大奖以“人文智性、生活智慧、科艺智能、产业智库”为核心价值观,立足智能制造大时代背景,强调设计之技、设计之道、设计之力。  该奖项凭借高标准的专业评审机制和高额的奖金设置(最高100万元)吸引了全球7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设计力量参加,竞争非常激烈。

本届大赛共收到8000余件作品,60名全球专家评委团以专业的眼光、严谨的态度以及多元化的视野遴选出约800件作品参加最终奖项的角逐。山河智能“I”系列智能凿岩钻机以精良的外观品质和在无人驾驶、自动驾驶、自适应自动钻凿等方面的智慧表现,在产业组脱颖而出,成功晋级。此次强势入围中国设计智造大奖,表明山河智能凿岩产品知名度及品牌形象正在获得越来越多业内外人士的认可。

山河智能工业设计中心是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拥有较高水平的技术创新研发手段、先进的试验检测仪器和现代化的办公场所,已经形成了一个组织完备、体系完整的科研技术管理机构。设计成果曾获首届“中国优秀工业设计奖金奖”、IDSA 国际杰出设计大奖金奖(为国际工业设计界三大奖项之一,素有“工业设计奥斯卡”之称)、中国外观设计优秀奖等诸多奖项。

 接下来,山河智能工业设计中心将对方案进行优化设计,最终以视频、动画及实物模型的方式参加最后角逐,冲击百万大奖,力争为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的建设添砖加瓦。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重型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