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丰羽翼、再飞翔 | 广东远沃的第12台玛连尼设备

丰羽翼、再飞翔 | 广东远沃的第12台玛连尼设备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22年5月,玛连尼廊坊制造基地

5月中旬,广东远沃建设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东远沃)与玛连尼在廊坊玛连尼制造基地正式签定一台5500型环保型沥青搅拌站销售合同。这是广东远沃与玛连尼2015年结缘以来,采购的第12台沥青搅拌站。至此,广东远沃拥有的玛连尼沥青搅拌设备已经达到12台,成为全国拥有玛连尼沥青搅拌设备最多的个体用户。

广东远沃建设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刚先生与玛连尼(中国)总经理马铁锋先生签订第12台沥青搅拌站销售协议

众所周知,世界级城市群是近年来各国参与全球竞争的重要空间载体。而涵盖珠三角九市和香港、澳门的粤港澳大湾区正奋力加快建设世界级城市群的步伐。广东远沃作为中国经济最具活力的粤港澳大湾区最大、最专业的大型沥青搅拌站租赁商,在进入公路施工行业的十多年里,从北疆到南国,从大漠到海岛,参与施工建设的公路项目遍布全国,不计其数,并与中铁、中交、中电、中建等众多大型央企结下了深厚友谊,已经成为公路施工领域一个快速崛起的“雄鹰”。

作为在公路施工行业快速成长的企业,广东远沃通过一个又一个项目,积攒了丰富的行业经验,对路面工程机械各个品牌的设备性能和质量品质有着深刻的认识。就这样,凭着丰富的行业经验和使用过的设备对比,广东远沃在2015年时最终还是将目光落在了玛连尼身上。高效率、大品牌、好品质,广东远沃也很快因为自己的正确选择,获得丰厚的回报。

玛连尼沥青搅拌站性能稳定,出料速度快,精准的称量系统和油石级配比,确保了品质,生产出来的混合料的合格率非常高。与此同时,由于近年来道路建设中等规模的项目占比越来越大,玛连尼模块化的设计,安装拆卸运输迅速便捷,转场方便,让广东远沃在遍布大江南北的项目中,受到施工方的热烈欢迎。

作为沥青搅拌设备行业的领跑者,玛连尼用先进的设计理念、一丝不苟的制造精神、强大的技术前瞻、快速有效的售后服务,不断地为全球各地提供可信赖的多样化的沥青搅拌设备。玛连尼丰富的产品线,满足了广东远沃的多样化需求。由于业务的不断拓展,广东远沃一次选择玛连尼,次次选择玛连尼,随着与玛连尼不间断的合作,1台、2台、3台,短短几年时间就拥有11台玛连尼沥青搅拌设备。

此次,广东远沃选择的第12台沥青搅拌站玛连尼5500型,除了在保障大产料能力的条件下,设备模块化的设计,使它适宜搬迁,能够快速进入下一个工地开始生产等特点外,同时,为方便客户的选择,玛连尼5500型可选择搭配厂拌冷、热再生设备;泡沫沥青温拌系统、纤维添加系统;多种封装、环保方案。只需一次性投资,即可产生多方面的经济效益。

未来,玛连尼将用最好的产品帮助广东远沃丰羽翼、再飞翔,助力广东远沃成为粤港澳大湾区乃至全国最优秀的沥青搅拌站租赁商。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重型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