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三一重机】深入边境,“疫无反顾”的逆行者

【三一重机】深入边境,“疫无反顾”的逆行者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有这么一群人,走南闯北,上高山下盆地,不畏严寒酷暑,奔赴前行,他们就是三一的服务工程师。

让服务触达客户的最后一公里是他们的理想信念,他们把责任感写上了祖国的边境线,不畏困难,亮剑向前。

杨尧一,北京三一智造云贵分公司一名售后服务工程师,2020年8月加入三一,目前负责云南普洱办事处的售后服务工作。

办事处所辖地区多为边境县,自新冠疫情发生以来,为贯彻国家“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指导方针,边检日趋严格。杨尧一每月需做10多次核酸,以便顺利开具通行证明,及时响应客户需求。

2020年底,国家两条延边战略高速——勐绿高速、瑞孟高速全线开工,大量旋挖钻机投入到桥梁桩基施工建设中,施工现场热火朝天。

随着两条高速开工,三一旋挖钻机数量已达到50多台,其中有30多台设备分布在3个地州的8个边境县工段。设备分散跨度大,最远的设备距离办事处有570公里,单程驾车需12个小时。

客户召请的铃声就是冲锋号,无论是新冠疫情还是路途遥远,都无法阻挡杨尧一的脚步。他克服边境的艰难条件,深入新冠疫情防控最前沿,迎难而上,快速响应,维保设备。

在完成日常巡检保养之余,杨尧一积极为客户提供系统培训,加强自身服务意识,提高客户满意度,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公司大力推行的客座服务也逐渐得到了客户认可。

新冠疫情发生以来,全国上下始终保持战略定力和谨慎之心,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切实筑牢疫情防控屏障,疫情防控取得重大战略成果。在此期间,三一的售后服务从未停止,质量从未下降,攻坚克难,坚定理想信念,服务边境口岸。

进攻就是防守,三一服务工程师的步伐一定会跟上企业国际化的步伐,让中国服务,震惊世界,为中华民族贡献一个世界级品牌。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重型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三一 边境 逆行者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