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导购 > 啊!三一SY55C PRO戳中了我的“心巴”

啊!三一SY55C PRO戳中了我的“心巴”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新一代的三一SY55C PRO在驾驶舱全面升级,为保证施工视野,采用了宽阔视野窗设计,配备的悬浮座椅将施工作业中的驾驶室座椅震动降至最低,同时靠背可大幅度调节,舒适度直接拉满。

更贴心的是,空调出风口及风场再优化,制冷效果更好。7寸智慧大屏,标配一键启机,可自定义功能操作面板,诚意满满直戳你的“心巴”!

SY75C PRO配备专供的超大功率五十铃发动机,主泵、主阀均采用国际知名品牌,确保机器在恶劣工况下工作的可靠性。皮实耐用,澎湃动力助您挖金掘银!

整机经过2000小时以上野外挖掘测试;工作装置、驾驶室、液压元件等关重零部件都经历80万次以上的疲劳测试,确保整机可靠性。

省心不止一点点,三一SY55C PRO精心设计,将空气滤清器、燃油粗滤、燃油精滤、机油滤芯、先导滤芯触手可及,保养超方便。

除此之外,还采用大面积覆盖件开启方式,打开后可站在地面进行日常维护和保养,维修方便、接近性好。随处可见的省心,怪不得年销超万台,成为人见人爱的“小钢炮”!以下是SY55PRO的具体参数,长按即可保存哦!

机友们,有被SY55C PRO戳中“心巴”?!赶紧点击文中任意图片,即可一键免费询价,超多购机惊喜等着你。更有海量三一设备,戳图片即可在线询价!文末留言,聊聊你最爱的那款三一挖机或其他三一设备,截止8月23日,一哥将随机抽2位留言用户送出精美模型1份!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重型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