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河南省机冶工会主席赵晓明调研中集凌宇

河南省机冶工会主席赵晓明调研中集凌宇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9月22日上午,河南省机械冶金建材工会主席赵晓明莅临中集凌宇调研指导工作。洛阳市轻化机械冶金工会主席岳学松、河南中联同力党委副书记任玉华、中联水泥河南总部部长刘少阳、黄河同力副总经理王跃敏参加调研。中集凌宇党委书记、工会主席许治宇,党委副书记、工会副主席常国强等陪同调研。

在搅拌车生产车间内,公司领导向赵主席一行介绍了车间产线的改造情况。宽敞干净的车间环境和先进的生产设备,让到访的领导们频频点赞。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许书记向赵主席一行介绍了公司近年的经营情况,常国强副书记也对公司工会工作做了详细汇报。赵主席对中集凌宇的研发和制造实力表示赞赏,对公司创新、持续开展的工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从“网上练兵”、劳模工作室等方面给予指导性意见。谈及新能源搅拌车的应用,中集凌宇营销公司副总经理王汉宁介绍了公司新能源产品的特点及未来规划,并与各企业领导进行了深入交流。 

最后,许书记做总结讲话,他代表中集凌宇对省、市机械冶金建材工会给予公司的指导及关心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在未来的工作中,多方加强交流联系,合作共赢,共同推进中集凌宇各方面工作迈上新台阶。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重型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