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康明斯新一代F4.5双级增压产品发布!

康明斯新一代F4.5双级增压产品发布!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22年9月30日,康明斯新一代F4.5双级增压产品在北京福田康明斯发动机有限公司正式发布,来自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福田汽车、康明斯中国、福田康明斯的嘉宾,以及媒体、用户代表,共同见证这一重要时刻。

作为康明斯F系列家族又一明星产品,F4.5双级增压新品不仅成功借鉴了F平台在全球的成熟经验,结合20亿公里和180万辆客户数据,更是针对中国中卡用户使用场景,定制化开发,以全生命周期的优异性能表现,完美契合市场对更高效、节能、环保的动力需求。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

中国物流学会会长任豪祥致辞

从首台F系列发动机在英国达灵顿点火成功,至今已14年,F系列发动机以优异的性能、可靠性和超低排放,不断刷新行业标准,成为轻中型商用车市场的传奇动力。

2008年,福田汽车与康明斯合作成立福田康明斯合资公司,开启中国商用车柴油机市场新篇章。2009年,福田康明斯F3.8产品正式上市,仅仅用了五年时间就达到年销量10万台。

福田汽车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

福田康明斯董事长武锡斌致辞

康明斯副总裁

康明斯中国首席技术官Stephen Saxby致辞

截至目前,全球有上百家主机厂配装F系列产品,F系列累计销量接近180万台。福田康明斯生产的F系列产品,也从上市之初F3.8,拓展到F2.5、F2.8、F3.8、F4.5,覆盖车用、非道路、发电机组、压缩机等领域,满足全球最严苛排放标准要求。

福田康明斯总经理陈华致辞

为进一步满足中卡客户对于高效节油的需求,在传承经典机型优良基因的同时,福田康明斯深研客户痛点,充分考虑平原、复合工况、高原高海拔等要求,以及客户场景化、定制化需求,借力数字化、智能化,不断创新,推出了全新F4.5双级增压产品。

双级增压产品技术在欧洲、美洲等国家已有非常成熟的技术输出,引入中国之后,福康对双级增压产品做了适应性、定制化提升,确保货物快速运达的同时,最大限度减少运营成本,并实现节能减排。

新一代康明斯F4.5双级增压发动机正式发布

零碳攻坚,能源转型。而F4.5双级增压产品正是康明斯“零碳目标”指引下,全新开发的一款面向全球、着眼未来、高效环保的四缸机标杆动力。F4.5双级增压产品引入康明斯成熟的两级增压技术,为中卡两轴车定制化开发,不仅能为用户提供更澎湃的动力,更实现了超低排放及燃油效率的显著提升,助力客户全生命周期降低碳足迹,完美契合中国中长距快递、冷链、绿通市场对更高效、更节能、更环保的动力需求。

“开源节流”将是物流行业未来很长一段时间的关注重点。所谓开源,是让车辆尽可能保持高出勤率,节流则是尽可能降低车辆使用成本。因此,对物流行业来说,车辆整体性能表现尤为重要。同时,对于中卡市场而言,高速公路两轴18吨收费要求,部委油耗限值要求等,也对行业产生深远影响。

依托强大技术积累,F4.5双级增压新品无惧挑战。在发布会现场,在嘉宾与中汽兄弟的见证下,正式启动了F4.5双级增压新品3000公里工况测评项目。该评测将从广东到重庆,从平原到高原,全方位验证产品性能。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重型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