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10月中国小松挖掘机开工小时数为102.1小时;印尼再创恐怖新高,达到215.2小时

10月中国小松挖掘机开工小时数为102.1小时;印尼再创恐怖新高,达到215.2小时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重型网 原创】我们了解到,前段时间小松官网公布了2022年10月小松挖掘机开工小时数数据。其中,10月份中国小松挖掘机开工小时数为102.1小时,比9月的开工小时数略有增长,但同比降幅却再次拉大,降幅达到6.1%。

从数据图表中,我们可以看到,中国小松挖掘机开工小时数的同比变化,从新年的3月份开始,同比均为降幅,在9月的数据统计中,同比降幅达到最小,不过10月份的同比降幅再次回到与8月份几乎相同的水平。

不过,比较好的消息是,10月小松挖掘机开工的小时数的具体数据,即102.1小时,上升到与今年3-5月的开工小时数相当的水准。这也印证了,我们在上个月的基本判断,那就是9月的小松挖掘机开工小时数在逐步提升,而随着10月份的一些工程的持续进行,10月份的中国小松挖掘机的开工小时数确实在进一步增加,起码比上个月,开工小时数还是提升了2个多小时。

另外,在2022年10月份,其他几个地区的小松挖机开工相关数据如下:

2022年10月日本小松挖掘机开工小时数为50.2小时,同比降3.6%

2022年10月欧洲小松挖掘机开工小时数为75.7小时,同比降6.0%

2022年10月北美小松挖掘机开工小时数为74.9小时,同比增6.4%

2022年10月印尼小松挖掘机开工小时数为215.2小时,同比增5.0%

从数据图表中可以看出,对比10月份数据和9月份数据,除欧洲区域外,日本地区、北美、印尼和中国地区的小松开工小时数的具体数值均有所增加,其中印尼这个地区的小松开工小时数历来都比其他地区高,10月份印尼的小松开工小时数更是再创新高,达到了惊人的215.2小时!笔者就想,按照这样的使用强度,小松的挖机究竟会给折腾成什么样儿!

另外,对比这几个地区市场的开工小时数的同比变化,在10月份里,日本、欧洲和中国的小松挖掘机开工小时数的同比变化均是降幅,而北美和印尼地区的开工小时数同比变化为增幅。


原创文章,作者:重型网  任立  。本文系重型网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欢迎大家积极投稿,审核通过后署名发布,投稿邮箱:market@cn-winner.com

关键词: 小松 挖掘机 开工小时数 欧洲 中国 印尼 日本 恐怖 降幅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