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革新者,为领航而生” 徐工挖机G系列产品发布会于江苏徐州隆重举行

“革新者,为领航而生” 徐工挖机G系列产品发布会于江苏徐州隆重举行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重型网 原创】11月28日,江苏徐州,主题为“革新者,为领航而生”徐工G系列挖掘机产品发布会圆满举行。徐工挖掘机械事业部领导,代理商、供应商、大客户、媒体代表一起参加了本次活动,共同见证了徐工G系列挖掘机新品的隆重发布。

“国四”开启,徐工G系列再次领航

众所周知,12月1日,非道路移动机械的“国四”标准将在全国范围内实施。“国四”时代正式开启,大势已不可挡!对此,徐工挖机紧贴市场,勇立潮头,重磅推出满足“国四”排放标准的G系列挖掘机。该系列设备类型覆盖了微、小、中、大挖全系列,在性能、效率、节能等核心领域更是实现了全面升级。此次G系列新品的亮相,向行业展示了徐工雄厚的技术储备与创新能力。

徐工机械副总裁、徐工挖机总经理、党委书记宋之克致辞

正如徐工机械副总裁、徐工挖机总经理、党委书记宋之克先生在活动致辞中所讲,当下社会面临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国家在着力推动制造业的高质量发展。在这样的背景下,作为徐工着力打造的“新拳头”产业板块,徐工挖机聚焦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服务化、国际化,积极转型升级,不断创新研发,始终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土石方及矿山施工项目最优解决方案。

此次,徐工G系列挖掘机新品的荣耀亮相,将为行业树立价值新标杆,更加彰显了徐工制造乃至中国创造的实力。

携手共进,徐工G系列品质卓越

在活动现场,徐工挖机颁发了“G系列产品技术创新贡献奖”,大客户代表及配套件供应商代表均登台发言,表达了将与徐工挖机精诚携手、相扶相持的美好心愿。更多的徐工挖机一线客户则是通过视频镜头,分享了使用徐工G系列新品设备的心得体会。值得注意的是,他们均对G系列产品卓越的品质、人性化的设计、超高的工作效率而点赞。

徐工挖机副总经理耿家文讲解产品性能优势

徐工挖机副总经理耿家文为参会的相关领导和广大嘉宾朋友详细解读了徐工G系列挖掘机新品在产品性能、技术创新、使用体验等方面的优势所在。笔者在活动现场看到,本次发布的G系列新品挖掘机包括XE75GH、XE60WGH、XE215E、XE205GH、XE245GH、XE380GK、XE600GK、XE650GK等多款设备。对此,多位G系列的体验官表示,经过对这些设备的工作使用,他们能够感受到该系列新品在稳定性、节能降耗、驾乘舒适、维修服务等方面的出色表现。正鉴于此,徐工G系列挖掘机已经成为很多客户的施工首选。

协助客户,徐工矿山管理大师提供绿色解决方案

我们注意到,本次活动除了隆重亮相的徐工G系列挖掘机新品外,徐工挖机还重点发布了一款“矿山管理大师”的管理系统软件。据了解,该软件聚焦广大矿山客户,为他们提供成套的绿色解决方案,提升生产和管理的工作效率,为客户创造更大产品价值。

当下整个社会和行业的发展,对于环境保护的问题越来越重视,尤其是3060双碳战略成为国家发展的正式战略后,各行业及企业的发展都推出了相应的发展规划。2022年初,徐工正式发布中国工程机械行业首个双碳规划纲要——《徐工碳达峰碳中和行动规划纲要》,徐工挖机坚定瞄准双碳目标,勇担产业绿色化、数字化和智能化发展责任,不仅率先推出系列电动挖掘机产品,而且为客户提供绿色施工解决方案,尤其为矿山客户推出了“矿山管理大师”管理系统,助力客户降低生产成本,推动矿山的绿色生产和施工。

“矿山管理大师”智能矿山管理系统,助力客户实现高效设备管理,提升设备集群产出效率,为客户提升产出、降低成本。它以矿山智能化运营为核心,围绕挖、装、运、卸等工序进行数字化改造,并对生产过程中的“人、机、料、产、控”进行全方位实时智能监测,从而打造丰富的矿山智能化应用场景解决方案,有效实现“远程监视、生产调度、精准管控、运营分析”四位一体应用,让工程管理更高效,让矿山建设更智能。

革新者,为领航而生!

徐工挖机“G”系列新品的正式亮相,更节能、更高效、更可靠、更舒适、更便捷,能够为广大客户创造更加可观的经济效益,实现客户的创富梦想。同时,徐工也将继续推动工程机械行业数字化、智能化、绿色化的转型升级,助推中国制造业高质量发展。


原创文章,作者:重型网  任立  。本文系重型网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欢迎大家积极投稿,审核通过后署名发布,投稿邮箱:market@cn-winner.com

关键词: 徐工 挖机 G系列 新品 国四 节能 性能 矿山 大师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