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临距离 | 十年临工常相伴,稳扎稳打提事业

临距离 | 十年临工常相伴,稳扎稳打提事业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重型网 原创】张宏伟,是北京某工程建设单位的负责人,公司主要承接一些市政应急、土方建设的活儿。目前,公司拥有5台挖机、1台铲车。其中4台小挖均为临工E660FL挖掘机,铲车为临工L933装载机。

承袭父业,稳扎稳打扩大事业

张总是河北张家口人,二十多年前跟随家人来到北京。后来父辈在北京逐渐经营起工程建设的生意,这也让年纪尚小的他能够接触到各类机械,由此激发了他对车辆的痴迷。

随着年龄的增长,张宏伟“子承父业”进入了工程建设的领域。当时,家族公司已初具规模,而且小有成绩。工地上不仅有自卸车,还有各种挖掘机和装载机。就是从他入行的时候,张总接触到了工地上的临工挖掘机。张总回忆道“当时很多司机师傅就非常认可临工设备,上手快,操作顺畅。自己最初学挖机,用的就是临工挖机。”

接手家族生意后,张总采用稳扎稳打的策略,“不冒进,扎扎实实地做好每一项工程”,从小型的土方活儿,到各类项目建设,最终良好的公司信誉被树立起来,事业的规模也进一步扩大。

信任临工,可靠承载重托

说到临工设备,张总非常有感触,“这些年来,我们工地上一直有临工挖掘机和装载机的身影。”张总表示“最高峰的时候,公司的6台小挖都是临工的!再加上那台临工装载机,真的是清一色的临工黄。”

最初的结缘固然重要,但是能够让张总对临工如此情有独钟,一定是临工设备的性能优势。“我为什么认可临工?你看,我这里的四台小挖都是临工E660FL,它们的综合性能高!”张总表示“它们的操控性非常好,司机容易上手,而且干活儿快,还省油。”

张总还特别谈到,公司在2013年购买的一台临工60挖机,到现在快10年了。“这台车自从买回来,它的发动机就没有出现过问题,一直在工作。”张总进一步表示,“而且它的链子从来没掉过,也从来不烧机油,也就是一些易损件更换过,这台挖机已经运行1万多小时了。”

张总计划之后将公司的设备都换成临工的。这样品牌比较统一,也易于保养维修,零配件更是通用的。而对于未来的发展,张总表示“我们还是要秉承客户至上的理念,实实在在做事!依靠临工设备的出色性能,把活儿干好了,干漂亮了。只有这样,事业才能长久经营下去。”

山东临工会牢记“以客户为中心”,将一如既往地为客户提供可靠的产品及服务,全心助力每一位客户取得更大成功。


原创文章,作者:重型网  任立  。本文系重型网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欢迎大家积极投稿,审核通过后署名发布,投稿邮箱:market@cn-winner.com

关键词: 临工 E660FL 挖掘机 铲车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