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无需扩桥!山河智能国四款32米直臂式高空作业平台成功下线

无需扩桥!山河智能国四款32米直臂式高空作业平台成功下线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该款臂车采用模块化,标准化,智能化等设计手段,机、电、液协同开发,具有高可靠性、强适应性及高效性。它的最大作业高度为32米,双载荷设计,受限载荷340Kg,非受限载荷230Kg,四轮驱动,爬坡能力高达45%,搭载全新国四发动机,是一款适用于作业环境复杂、场地空间狭窄的高空作业平台。

山河智能高空机械项目团队秉承“先导式创新”研发理念,不惧挑战,敢于创新,并结合公司多年的技术积淀,研制出这款四节直臂式高空作业平台。那么该产品究竟有哪些突出亮点?一起往下看。

Part.1 32米级不扩桥底盘技术

底盘采用加重加强设计,四轮液压马达驱动,防滑实心轮胎,前桥自适应浮动功能,安全可靠,无需扩桥的高性能底盘,能够适应狭窄、复杂的工况环境。

Part.2 发动机旋出式托架设计

独立旋出式发动机托架设计,可旋转30°,方便动力系统检修维护,检修空间大,工作高效。

Part.3 国四排放标准

搭载国四排放标准发动机,强劲有力的动力系统,排气后处理系统采用DOC+DPF型式, 适应国四最新排放要求,助力实现“双碳”目标。

Part.4 多重安全保护系统

配备有倾斜保护系统、高空卫士警报系统、超载限制系统等,可从多方位保证设备在允许的工况条件下安全作业。

Part.5 五边形臂架截面设计

臂架系统采用四节伸缩臂,五边形截面,高强度材料设计,具有更好的抗扭、抗弯性能,安全性更高,臂架运动对中性更好。导向滑块采用进口高分子自润滑材料制作,具有极佳的耐磨性和优良的冲击强度。

Part.6 臂架运动平稳控制技术

油缸采用双向到位缓冲,液压全比例控制,通过臂架运动控制策略,建立臂架长度与变幅角度的函数关系,使臂架伸缩动作更加平稳精准、安全可靠。

Part.7 自主研发控制器和控制系统

整车采用山河智能自主研发控制器和控制系统,满足臂式高空作业平台高精度运动控制、智能化故障诊断、个性化功能定制要求,移动式电子控制单元适应宽温、高湿度、强腐蚀、大振动等恶劣工况。

Part.8 山河祥云远程监控管理平台

能够实现对高空作业平台远程数据监控和远程设备管理,并将数据接入工业物联网,实现大数据融合。

Part.9 智能故障诊断及维护保养系统

智能维护保养系统能够提前提醒保养人员进行保养项目物料准备和保养状态刷新,同时利用手机APP进行查看和操作,确保设备长期平稳可靠运行。

另外,该款臂车产品与其他产品不同之处在于变幅机构采用重力下降阀控制,更节能、更高效,同时,工作平台采用高精度倾角传感器感应,结合电调平技术,控制更加精准平稳,让操作者体感更加舒适。

山河智能高空机械事业部自成立以来,已先后推出柴动版曲臂SWA16J、SWA21J,柴动版直臂SWT22J、SWT28J,电动版曲臂SWA16JE、SWA22JE等产品,SWT32J是最新研制的一款适用于车站、码头、机场、建筑工地、桥梁等室外环境的高空作业平台,也是公司研发的高米级自行走直臂式产品,它的成功下线,表明山河智能臂车系列产品型谱已基本完善。臂车产品的电动化是行业发展的趋势,后续研发团队将趁热打铁推出电动版曲臂SWA18JE、电动版直臂SWT22JE、SWT28JE等更多款式的高空作业平台,以满足市场客户需求。

接下来,山河智能高空机械研发团队将秉持“为客户创造价值”的服务理念,不断深入市场,持续提升产品竞争力,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做装备制造领域世界价值的创造者,让山河智能高空机械产品在全球市场大放异彩。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重型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