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国四新品,震撼来袭|三一路机国四全系列新品全面上市!

国四新品,震撼来袭|三一路机国四全系列新品全面上市!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20年12月, 生态环境部与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联合发布了《非道路移动机械用柴油机排气污染物排放限值及测量方法(中国第三、四阶段)》(GB 20891-2014)修改单,并发布了其配套技术规范《非道路柴油移动机械污染物排放控制技术要求》(HJ1014-2020)。

自2022年12月1日起,所有生产、进口和销售的560 kW以下(含560 kW)非道路移动机械及其装用的柴油机应符合“国四”排放标准。

“国四”切换,三一路机全力以赴

开启国四新时代!

动力升级 · 国四排放

图为三一道依茨国四D09发动机,功率:180kW

三一国四C10系列成套路面机械设备所搭载的发动机均遵循国四排放标准。

三一道依茨国四发动机采用DOC+DPF+SCR+ASC的后处理技术路线,在满足国四排放标准的同时,延续了着国三发动机动力强劲、节能高效的优势。

国四发动机相比国三发动机,氮氧化物排放可减少13%~45%,颗粒物排放量可减少50%~94%,更显环境友好。

其次,三一道依茨发动机通过特殊技术手段实现后处理的自动DPF再生,实现机器出勤时间最大化,降低客户维护成本,新增后处理指示灯确保设备高效安全运营。

型谱齐全 · 效能领航

国四摊铺机共发布八款机型,从小巧灵活的3米机到稳重高效的13米机,从“薄如纸、平如镜”的高端薄层沥青摊铺机到“一机多用、平整高效”的多功能摊铺机,一应俱全。

其中,发动机功率从55kW到242kW,匹配不同机型,满足各种工况需求。

国四铣刨机共发布四款机型,铣刨宽度覆盖0.5米至2米。

其中,0.5米小型铣刨机搭载92kW上柴发动机;

1米铣刨机搭载180kW三一道依茨D09发动机;

2米王牌铣刨机搭载康明斯503kW大功率发动机。

国四平地机共发布六款机型,覆盖170-220马力常规机型及230-270马力矿用机型。

其中,常规马力段机型4款,采用上柴动力7H国四电喷发动机,油耗低,噪音小。

大马力矿用机型2款,搭载三一道依茨D09矿用重载发动机,动力强劲可靠耐用。

国四压路机共发布十八款机型,工作吨位涵盖3-36T,全系发动机采用洋马、久保田、上柴、康明斯及三一道依茨,动力排放全新升级,功率段覆盖28.5kW-276kW。

产品从整机布局、新技术应用等方面全面提升。

值此国四切换之际,三一路机隆重推出新一代国四升级设备。

未来,三一路机也将持续助力“双碳”,推动节能减排、绿色交通、环保筑路高质量发展,用更加节能、更加绿色的设备投入到一条条城市化道路建设中。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重型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三一路机 国四 新品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