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每年多赚8万+,潍柴这款船用气体机真不错!

每年多赚8万+,潍柴这款船用气体机真不错!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来自广东的梁老板,拥有一艘内河散货船,每月往返于珠江水域广州至佛山之间。前期他的散货船改装搭载了2台潍柴WP10气体机作为主机动力,经过半年多实际运行,梁老板对产品很满意。他说:“船舶改装气体机后,每年多赚8万多,还很环保,潍柴WP10气体机真不错!”

前期,潍柴服务工程师们携带专业仪器全程跟船测试,经过航行测试,潍柴WP10气体机各项运行指标达到设计预期;服务工程师还贴心地进行船机维保培训,这更让梁老板很省心很放心。

接下来

让我们跟着梁老板一起算算

潍柴WP10气体机如何助力他

每年多赚8万+

潍柴WP10气体机,结构紧凑、启动迅速,动力足、经济性好,帮助客户降低运营成本;电控单点喷射,燃气控制精确,燃烧更充分,极大减少颗粒物及硫的排放;经历严苛耐久试验,整机具有故障自我诊断功能,智能又可靠,让客户航行更安心。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重型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