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凯斯纽荷兰工业自2022年12月31日起停止在中国市场的工程机械设备销售业务

凯斯纽荷兰工业自2022年12月31日起停止在中国市场的工程机械设备销售业务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凯斯纽荷兰工业集团宣布自2022年12月31日起停止在中国市场的工程机械设备销售业务。凯斯纽荷兰工业集团2021年在中国市场的工程机械销售额约为8,800万美元,预期不会因停止工程机械设备销售产生重大费用。该决定是公司工程机械事业部的全球扭亏计划的一部分。凯斯纽荷兰工业集团仍然坚守对中国客户和经销商作出的承诺,将继续为市场上的凯斯工程机械设备提供服务支持。凯斯纽荷兰工业集团在中国市场的其他经营活动正常进行,不受此决定的影响。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重型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凯斯 中国市场 工程机械 销售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