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印度宝马展!三一拿下6亿订单!

印度宝马展!三一拿下6亿订单!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两年一度的印度宝马展在德里盛大举行。三一印度携最新本地化成果华丽亮相,收获订单及意向超6亿元,成为本届展会“最吸金”展商。

本届展会,三一印度参展主题为“新印度的制造者”,展位面积3356平米,蝉联最大展商。

三一印度本次展出的21款产品包括挖掘机、起重机、旋挖钻机、宽体车、正面吊和各类路机等,其中12款为新品首展,吸引了大量客户驻足。

期间,三一印度签约不断,累计订单和意向订单超6亿元,场面火爆。同时,三一印度还举办了多场客户答谢活动,并向44家客户集中交付了设备钥匙,包含188台设备,总价值近4亿元。

展会期间,三一印度还隆重举行了25000台本地化设备的下线庆祝活动,承诺将实现更高水平的本地化制造,并努力争取在3年内将这一数字提升至50000台。

三一印度的盛大参展还受到了印度各大媒体的关注。据统计,展会期间,共有29家印度核心媒体发布了关于三一印度参展的130多篇精彩报道。

本届展会上,三一印度获得了《设备时报》颁发的“旋挖钻最佳销售奖”。

多年来,三一印度以本土化战略扎根当地,迎来了今天的丰收时刻。2022年,三一印度销售超45亿元,成为印度工程机械行业第二大企业,也是南亚工程机械行业中增长最快的公司。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重型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三一 印度 宝马展 订单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