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阳春三月 | 山推矿用挖掘机批量助力东南部沿海矿山发展

阳春三月 | 山推矿用挖掘机批量助力东南部沿海矿山发展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阳春三月皆是美好,春的暖意也带来山推挖掘机的交机热潮。

3月12日,山推挖掘机SE500LC-9W,SE680LC-10W等多台矿用挖掘机在东南沿海某矿山施工现场完成交付,山推挖掘机公司总经理李士振、区域销售主要负责人等出席了本次交付仪式。

SE680LC-10W是专为矿山设计,适用于矿山开采作业,搭配潍柴WP15H高功率定制发动机,无后处理,使用成本低,保养方便;全新液压系统,300cc大排量主泵,行业最大;全电控正流量液压系统,响应快,操作流畅,油耗低于竞品15%;铲斗耐磨性提高15%,切削力提升10%;增加一键正反手切换,使用更为方便;全新驾驶室,ROPS/FOPS标准,噪音降低2分贝,一键启动、触摸大屏、空气悬浮座椅、驾驶室全防护;匹配超大独立油散,适应55度高温环境,应对南方夏季长时间高温作业游刃有余。

据悉,本次批量交付的4台矿用挖掘机主要助力东南沿海某大型矿业公司矿山开采作业,山推挖掘机凭借企业品牌背景和过硬的产品品质获得客户的认可,通过本次和该矿业公司的精诚合作,未来会有更多的战略合作机会,山推挖掘机也将一如既往地提供优质的产品和让客户满意的服务。

山推挖掘机坚持以客户满意为宗旨、以国家战略需求为导向,集聚力量进行自主引领性科技攻关,坚决打赢关键核心技术攻坚战。山推挖掘机自创办以来,一直秉持“自主研发,将核心技术牢牢抓住自己手中”,努力打造“黄金内核”高效节能。2022年,根据中国非道路工程机械排放标准要求,山推挖掘机开发的全新国四系列产品,更加符合生态环保要求,是具备节能、低碳、高效、可靠的全方位优质产品。

未来,山推挖掘机将不负山东重工集团使命担当,努力攀登世界行业高地,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重型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山推 矿用 挖掘机 沿海 矿山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