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客户评车 | 现代HW150挖掘机,效率高,更省油

客户评车 | 现代HW150挖掘机,效率高,更省油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客户背景

客户许总,经过近20多年的发展,在北京拥有一家建筑施工总承包/专业承包/劳务分包/园林设计施工等一体化公司,公司坐落在北京大兴生物医药基地,公司目前拥有中级工程师10人、园林工程师和建造师25人,苗圃基地500余亩。主要承建城市建设、道路施工、小区绿化设计和施工等。

结缘现代

2021年,因人工成本不断增加,施工工期要求越来越短,许总购买了一台现代R150WVS轮式挖掘机,用于替代人工作业。在最初的购买对比中,许总觉得现代轮挖质量稳定、性能优异,且是大品牌,因此毅然选择现代轮挖。R150WVS果然不负所望,在日常道路施工和小区绿化施工中发挥特别重要的作用,仅购买当年使用小时数就突破2000小时,给许总节约近50万元的费用,设备还得到发包方和监理方高度评价。随着环保力度的加大,许总对国四轮式挖掘机非常关注。基于相信现代品牌、相信现代品质,许总在现代国四HW150上市后第一时间和现代经销商(河北新弘毅工程机械有限公司)联系订购一台。

使用评价

截至目前,HW150已使用超过6个多月,总小时数达1000多小时。许总觉得该车动作协调、挖掘有力,行走速度快,作业效率非常高。特别重要一点是此车非常省油,在高施工强度下,省油是客户非常看重的一点,这台HW150目前平均油耗不到6升/小时,油耗省的感觉非常不可思议,相同情况下,单这一项就能节省2万元/年的费用,许总觉得这款车非常值得推荐。

HW150,轮挖中的明星

油耗降低,更节省

HW150配置先进的后处理系统,无需尿素,环保且使用成本更低;采用EPFC电控液压系统,正反馈控制,燃油效率及操控性大幅改善,平地油耗降低19%左右。

性能稳定,更高效

采用世界知名品牌的驱动桥&变速箱,品质保障,加速更快,起步更稳;最大行驶速度提升,转场效率更高。标配行走合流功能,改善行走油耗;组合速度模式设置,让用户根据不同工况,调节液压流量和工作装置灵敏度,实现作业高效、低耗。

可靠安全,更耐用

散热器体积增大,装备散热性能很大改善;高耐久型动臂和斗杆,提升装备的耐久性、吊装能力和稳定性;采用Hi-Grade液压软管(抗热和耐久大幅提升)相较于普通液压软管,液压软管的生命周期提升了3-4倍。

全新驾驶室,更舒适

采用HX系列全新驾驶室,作业空间增大13%;驾驶室采用低应力、高强度钢材焊接,确保装备及驾驶员的安全;驾驶室底部加装密封组件,有效提高了驾驶室的密封性;室内噪音平均下降3.4dB,室外噪音平均下降1.4 dB。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重型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现代 挖掘机 省油 HW150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