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为用户价值保驾护航,泰凯英场景化轮胎闪耀新加坡轮胎展

为用户价值保驾护航,泰凯英场景化轮胎闪耀新加坡轮胎展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3月8日-10日,亚太地区汽配行业最专业、规模最大的展会之一——2023新加坡国际轮胎展(Tyrexpo Asia 2023)在新加坡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近年来,随着东南亚矿业市场的持续升温,该地区已经成为世界知名工程机械厂商和轮胎等零配件品牌的重兵布局之地,本次展会共吸引了来自数十个国家和地区的企业参与,其中中国轮胎参展企业逾40家。

作为致力于成为全球矿山建筑轮胎领先品牌的泰凯英,携5款适配当地工况和使用需求的各型轮胎,亮相了本次展会。展会期间,展台观众络绎不绝,对泰凯英的产品和服务给予了高度认可。

场景化轮胎引关注

考虑到东南亚地区的高热气候和重载的使用需求,泰凯英所携带的5款产品——445/95R25 ETCRANE、295/80R22.5 TKST VII、295/80R22.5 TKDH IV、12.00R20 ETOD及215/75R17.5 TKST IV,均为适合本地区使用的场景化轮胎。

以295/80R22.5 TKST VII、295/80R22.5 TKDH IV轮胎为例,来自马来西亚的某顶级大用户对上述两款轮胎颇感兴趣,在展会上,其针对轮胎花纹和性能等情况向泰凯英工作人员进行了详细了解,并明确表示,“希望泰凯英今年在马来西亚市场加大推广力度,我们好早点替换上。”

不同于马来西亚客户对公路运输产品的强烈兴趣,印尼和越南的客户对矿山轮胎的需求明显更加强烈,他们在泰凯英展台前驻足交流,详细了解了相关矿山轮胎的参数内容等细节,有客户明确表达了未来的合作意愿,因疫情而久未谋面的老客户则敲定了未来三个月的订单计划。

为客户价值护航

除了产品上的直观成果,泰凯英此次展会上还详细宣介了针对东南亚市场的渠道与服务政策。泰凯英相关负责人向感兴趣的客户表示,在国内工程机械厂商加速东南亚出海的关键节点上,泰凯英始终奉行客户导向和真诚服务的原则,一方面加速本地渠道布局,另一方面加速专业化服务体系建设,确保终端用户获得更专业、省心、高效的轮胎服务,将轮胎使用价值发挥到最大。

与此同时,借助本地化渠道的布局和专业化服务能力的建设,泰凯英表示,将继续加深对当地市场的需求洞察,进而推进集成研发、本地化渠道和专业化服务体系为一体的铁三角商业模式进一步落地。

借此次2023新加坡国际轮胎展之机,泰凯英与各大品牌同台竞技,不仅了解了行业最新动态和用户新需求,也为用户们带来了场景化的产品解决方案,延伸了专业化服务的触角。泰凯英亚洲大区销售负责人表示,“此次展会让众多潜在用户了解、认同了泰凯英独特的产品、服务理念,我们有信心在后续的合作中,持续为其带来更多更高的轮胎使用价值。”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重型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