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五年超长质保”不简单!欧历胜助推高机行业回归理性,让高机设备闪耀品质光芒

“五年超长质保”不简单!欧历胜助推高机行业回归理性,让高机设备闪耀品质光芒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重型网 原创】近日,世界知名高机品牌——Haulotte欧历胜于山东济南宣布,正式推出“更安全、更长久的五年质保计划”,针对欧历胜旗下电动剪叉式高空作业平台提供5年超长原厂质保服务。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工程机械租赁分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李涵兵、中国设备管理协会建机中心主任何强、北京精英智汇首席顾问曾祥老师、欧历胜中国总经理王志军、高机租赁商代表、行业专家以及包括重型在内的多家行业媒体代表等出席了本次活动。

“五年超长质保”,欧历胜 “敢承诺,一起赢”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工程机械租赁分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李涵兵指出,我国高机行业相较于北美和欧洲市场仍处于发展初期。虽然发展前景广阔,但是在当下这个阶段,国内的高机行业对于产品的质保年限普遍为2-3年。而此次欧历胜给出的“五年超长质保”可以说是震惊了国内的整个高机行业。对此,欧历胜中国总经理王志军表示“我们在此时推出的‘五年超长质保’,是出于欧历胜对其产品品质和服务能力的绝对自信。同时,欧历胜希望通过此举可以达到真正帮助中国客户抵御经营风险,实现长期盈利的目的。”

作为全球领先的载人高空作业平台和货物高空运送设备的制造商,Haulotte欧历胜始终专注于高空作业平台和伸缩臂式叉装车的设计、制造及销售。自2006年进入中国以来,欧历胜深化布局中国市场,源源不断地为客户提供可靠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目前,其旗下产品涵盖了电动和柴油驱动的剪式、垂直桅杆式、曲臂式、直臂式、越野叉装车、便携简易式和拖车式等七大种类全系列高空作业产品。

在对话环节,欧历胜中国区总经理王志军分享了欧历胜在中国市场的成长历程,他表示没有哪一家外企刚进入中国市场就直接取得成功,都需要经历严苛的市场竞争,进而深入了解中国市场以及客户的特定情况,当然。欧历胜也不例外。王志军总经理又举例回顾了,前些年欧历胜深入某客户施工现场,从中找到故障症结的原因所在,并在最短时间内改善产品相关设计,最终让客户收获满意。“就是经历过了这样的事件,加之欧历胜锲而不舍的敬业之心,最终让欧历胜找到了制胜中国市场的法门。”王总表示,现在欧历胜产品质量已达到甚至超越欧洲CE标准。“安全”和“稳定”已经成为欧历胜高空作业设备在众多中国客户心中的代名词。此外,欧历胜在国内已经布局济南、武汉、长沙等多个客户服务中心,为当地客户提供整机展示、配件、大修、二手设备及产品培训等综合的客户支持服务。

正是出于对自己产品品质和服务能力的绝对自信,欧历胜推出了“五年超长质保”,并提出了“敢承诺,一起赢!”的6字口号,助力客户事业长久发展,走向共赢。

“五年超长质保”,欧历胜让高机行业回归理性

在嘉宾对话环节,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工程机械租赁分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李涵兵、中国设备管理协会建机中心主任何强、北京精英智汇首席顾问曾祥老师、欧历胜中国总经理王志军与广大嘉宾朋友进行深入交流,探讨国内高机行业的发展趋势。

活动对话环节现场

不久前,为了快速响应,及时解决客户问题。欧历胜中国服务配备了全新的现场服务车。全新的现场服务车根据可高空作业平台现场服务的需求及特点,搭载所需的各种工具、零件,快速奔赴现场提供设备保养、维修、巡检等服务。在此基础上,欧历胜又在中国大陆又重点推出针对本品牌下电动剪叉式高空作业平台的五年超长质保服务。这是欧历胜对中国大陆区域客户在产品服务方面的一次重要升级,更是推动高机设备回归产品真正价值的有利举措。

对于此项服务内容,欧历胜中国总经理王志军在对话现场,向广大与会嘉宾进行了全面而确切的说明,“所谓的五年超长质保,主要是针对旗下的电动剪叉式高空作业平台,客户原来2-3年享有的质保服务,现在是原封不动地延长到五年,等于为客户极大地降低了运营成本。”同时,王志军总经理进一步强调,该项超长的质保服务的特色之处,在五年的质保期内,即便你手中的欧历胜设备,已经卖给了他人,那么该质保服务依然会跟随这台高机设备,这就让设备的拥有者可以更加放心地使用欧历胜的产品。

此外,对于国内的高机行业,欧历胜此次推出的“五年超长质保”,助推高机设备回归到产品的本身价值。对此,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工程机械租赁分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李涵兵表示“对于这个5年质保,我觉得它对整个租赁行业的良性发展有一定的促进作用。”中国设备管理协会建机中心主任何强表示,对于一个立志于长久运营的高机租赁商而言,10年基本是一个二手设备的使用周期,那么前五年的质保问题由欧历胜包办了,那么五年之后,设备运营就等于进入真正纯赚钱的时代。“所以这样看来,欧历胜推出的五年超长质保,给高机租赁商节约了其运营前五年的质保费用,让企业真正开始关注高机设备的本身价值,而不是热衷于尽快要收回成本的仓促短见之举。总之,就是让行业的发展回归到真正的理性轨道。”

其实,对于欧历胜此次推出的“五年超长质保”,欧历胜中国总经理王志军给出了一个非常形象的拟人化比喻,这就如同一个人可以不用有任何顾忌地住院治病,治疗可以用最贵的药物。享受此项质保服务的租赁商或个人用户,他们至少在5年之内放心大胆的且什么都不用考虑的,享受使用品质更高的原厂的服务和零部件。所以,欧历胜此次推出的超长质保服务,是在建立在欧历胜对自己的产品质量和服务能力的绝对自信的基础上,真正让租赁商及个人用户从中受益,又在客观上推动高机行业的发展回归理性,更是让高机设备的品质光芒再次闪耀起来!


原创文章,作者:重型网  任立  。本文系重型网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欢迎大家积极投稿,审核通过后署名发布,投稿邮箱:market@cn-winner.com

关键词: 欧历胜 质保 五年 高机 价值 理性 租赁商 零部件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