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砼行无忧 | 仲海涛:全心全意,做客户安全施工的“守护者”!

砼行无忧 | 仲海涛:全心全意,做客户安全施工的“守护者”!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100%15分钟响应率

100%2小时到位率

100%24小时完工率

三年恪尽职守,三年好评如潮

他是公司里勤于动手、乐于思考的“服务之星”

更是客户眼中技术过硬、维修及时的“设备守护者”

他就是徐工服务工程师——仲海涛

三年前,刚从学校毕业的仲海涛进入徐工。在这里,从产品组装、下线、试验,到服务维修、保养都可以学习和掌握。“实习期间,给我印象最深的就是‘徐工服务24小时在线为客户解决疑问’,这也深深影响到了我未来的工作风格。”也是从那个时候起,仲海涛格外注重服务的及时性。

在徐工实习结束后,仲海涛正式成为了徐工服务工程师,踏上了前往苏州的服务之路。苏州的混凝土行业十分发达,在那里汇集了全球知名品牌的各类混凝土设备,这对于刚入行的仲海涛来说,是一次绝佳的学习之地,但也面临这重重挑战。

“刚开始进入市场的时候什么都不懂,但是还好我比较好学好问,我的师傅经验老到,有问必答。在那段时间我真的学到了很多东西。”

仲海涛服务的施工项目

作为一线服务工程师,仲海涛的尽职尽责也受到了客户的肯定。为了让客户没有后顾之忧,在车辆交付后仲海涛都会第一时间给操作手进行现场培训。

“我印象很深的是有一位客户第一次购买公司产品,凌晨4点我就起床去给客户进行培训了,同时也对设备进行检查,一辆一辆检查臂架、发动机、轮胎……”说到车辆检查要点,仲海涛如数家珍。在40多度的苏州,仲海涛连续一个多月跟着该客户前往一线施工现场,实地为客户讲解施工要点,保障客户施工安全。

仲海涛自豪地介绍道:“上次跟车服务后,客户发来了信息,说我维修及时、技术过硬,服务态度也很好。我很高兴能帮客户分忧解难,也很高兴能获得客户的认可。”

兢兢业业,尽职尽责,让这位年轻的服务工程师脱颖而出。作为客户安全施工的“守护者”,仲海涛以实际行动践行了“砼行无忧”服务理念,成为了客户信任的徐工服务“金字招牌”!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重型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