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2023美国拉展丨看徐工起重机“大秀肌肉”!

2023美国拉展丨看徐工起重机“大秀肌肉”!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美国拉展」F9413展位

徐工重器 昂首集结

3款起重机械

作为世界三大工程机械展之一,为期五天的2023美国拉展共吸引了超2500家企业和组织广泛参与。

此次徐工展出的3款起重机械设备,涵盖汽车、全地面、越野轮胎起重机多重产品型谱,均为北美区域定制版,融合北美先进设计理念,能够充分满足当地客户的需求。

按“需”定制 身怀绝技

作为世界工程机械高端市场,北美地区对起重机械设备的智能化、环保性和高效率要求十分严格。持续深耕和开拓北美市场的徐工,瞄准“科技创新+绿色能源+低碳经济”,为北美市场带来专业定制的全新机型,为当地起重机用户带来前沿科技的最新体验。

,时长01:44

首次登录北美市场的徐工XCA150_U全地面起重机,最大主臂臂长达到62米,满足北美地区EPA Tier 4F排放标准,具有出色的环保性、安全性与可靠性。

配备五种转向模式的XCA150_U,最小转弯直径仅有18米,保证了出众的通过性能。徐工自主研发的人机交互系统、起重机吊臂技术和行驶控制系统则为当地操机手提供智能运行规划和运行安全保障。

作为越野轮胎起重机高频使用地区,北美用户对越野轮胎起重机的“品鉴”能力相当之高。现场展出的XCR100_U越野轮胎起重机,采用回转角度自调节和多模式转向技术,灵活多能,最小转弯半径仅为21.3英尺,在狭小空间工况下作业游刃有余。同时工况自动规划、故障自诊断、交通主动保护等智能技术则为起重机用户提供了更加智能安全的操控,诠释了徐工作为世界级工程机械制造商的研发实力。

XCT60_U作为徐工专为北美市场推出的全新大吨位汽车起重机。上车部分可以安装在当地主流的肯沃斯5轴底盘上。同时可实现全配重作业转场,满足美国重点州区道路许可要求,显著降低运输成本,提升跨州行驶的便捷度。为了充分适应当地操机手的使用习惯,XCT60_U还设计了可一键打开的电动踏板,以满足北美市场的个性化需求。

炫酷外观 吸粉无数

三款起重机械设备集新机型、新技术、新工艺为一体,全新的外观涂装,成为徐工展台“流量”担当,展出首日便引来众多参展观众打卡拍照,上前咨询。

来自美国租赁商Bigge公司的操机手表示:

“The appearance of XCMG's products is so beautiful, especially this XCR100_U rough terrain crane, which is very suitable for operations in narrow sites, and we are very interested in it!(徐工的产品外观非常漂亮,尤其是这台XCR100_U越野轮胎起重机,非常适合狭窄空间作业,我们对它很感兴趣!)”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美国奥兰多游乐园项目、欧洲顶级足球联赛场馆房建设、波黑最大新能源项目……,经过多年深耕,徐工起重机已出口至130多个国家和地区。徐工设备良好的施工效率和过硬的质量性能深受好评,成为全球用户信赖的中国工程机械品牌。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重型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