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经营 > 22.5亿!郑州市低运量轨道交通建设规划项目公示

22.5亿!郑州市低运量轨道交通建设规划项目公示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郑州市低运量轨道交通建设规划项目社会稳定风险分析征求公众意见公示

根据《国家发展改革委重大固定资产投资项目社会稳定风险评估暂行办法》(发改投资〔2012〕2492号)的文件精神,现将郑州市低运量轨道交通建设规划项目社会稳定风险分析的相关事项公示如下:

一、项目概要

拟建设郑州市低运量轨道交通T3线一期工程(最终方案以有关部门批复为准)位于郑州市高新区及中原区,线路北起于高新区金盏街,主要沿创新大道、枫香街、须水河东路、科学大道、西四环、冬青街、腊梅路、梧桐街、雪松路高架敷设,终点位于中原区郑州一中西侧,线路全长约16km,共设车站18座,平均站间距约910m,其中换乘站5座,本工程线路最高设计速度80km/h。

本工程拟采用导轨式胶轮系统,初近期两编组,预留三编组的土建条件。采用分散式供电,不设主变电所。车辆采用车载蓄电池供电,在车辆段或正线设有充电线的位置进行充电。

设车辆段一座,位于金盏街以南、化工北路以西、绕城高速以东合围地块内,占地面积约4公顷,接轨于起点站枣陈站。本工程总投资约22.52亿元。

二、征求公众意见的主要事项

1、征求公众意见范围:本工程利益相关群体。

2、征求公众意见的主要事项:(1)本工程建设对当地社会稳定的影响;(2)本工程建设对当地经济发展的作用;(3)对本工程的建设持何种态度;(4)本期工程是否影响公众利益,有何诉求;(5)对本工程的意见和建议。

四、项目建设单位和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单位联系方式:

五、公示说明

1、本次公众意见可通过信函、传真、电子邮件等书面形式与建设单位或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单位联系。

2、公示期为自公示之日起15日内,于2023年5月10日止;建设单位或受委托的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单位期间为公众提供相关资料查询、查阅服务。

3、公众对建设项目有社会稳定风险的建议或意见,可自公示告之日起15日内,向建设项目单位或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单位提出,也可将书面意见另行抄送当地信访部门。

北京华灵四方投资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2023年4月26日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重型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郑州 低运量 轨道交通 公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