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硬核出圈 | 新源重工亮相CTT Expo 2023俄罗斯国际建筑及工程机械展览会

硬核出圈 | 新源重工亮相CTT Expo 2023俄罗斯国际建筑及工程机械展览会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5月23日,第23届俄罗斯国际建筑及工程机械展览会(CTT Expo 2023)在俄罗斯莫斯科最大的展览中心克洛库斯(CRUCOS)拉开帷幕。

新源重工强势登场,携多款拳头产品亮相本次展会,吸引了大批客户的关注,彰显了中国轮挖产品的硬核实力。

CTT Expo展是俄罗斯、中亚及东欧地区规模最大的,集工程机械、建材机械和矿山机械为一体的大型国际展会。

展会自1999 年创办以来,每年一届,已经成功举办22 届,是建筑、机械行业中最重要的信息交流平台。

本届展会为期四天,展会场馆达6.4万平方米,展品范围涵盖工程机械各领域,不仅吸引了来自27个国家的524家参展商参展,也吸引了俄罗斯当地及周边国家的大量客户前来。

如今,“走出去”已成工程机械行业大势所趋,中国工程机械的全球竞争力也在持续增强。

新源重工在不断巩固国内市场的同时,也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推进企业和产品走出海外。

此次,为更好地满足俄罗斯市场,新源重工重点携全液压B70S挖掘机、C80W夹木机、全液压C150W挖掘机这三款更加贴合当地用户需求的产品亮相展会,赢得了在场客户的一致好评与高度认可。

未来,新源重工将进一步加强海外市场开拓,为全球客户提供更智能、更安全、更高效、更环保的产品,为助力“一带一路”建设发展贡献一份新源力量!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重型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