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商务部、省商务厅考察团调研徐工

商务部、省商务厅考察团调研徐工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商务部市场建设司副司长尹虹,江苏省商务厅副厅长吴海云等一行调研徐工集团,徐州市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臧晓鹏,徐州市商务局副局长史长青,徐工机械副总裁、进出口公司总经理刘建森等领导陪同调研。

考察团先后调研了徐工起重机底盘装配车间、矿业装备智能制造生产基地,详细了解起重机械、大吨位矿山机械产品的生产及销售情况。刘建森详细汇报了徐工近年来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感恩奋进,坚定不移推动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坚定不移攻克关键核心技术,持续领跑中国工程机械行业的高质量发展成果。

当了解到徐工蝉联全球工程机械行业第3位,产品出口190多个国家和地区、覆盖“一带一路”沿线95%以上时,考察团一行对徐工国际化事业发展予以高度肯定。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重型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