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山推挖掘机服务万里行,5月31日内蒙站起航!

山推挖掘机服务万里行,5月31日内蒙站起航!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本此内蒙古站服务万里行将派出多名服务精英及所有销售经理全线奔赴现场,对近百台设备展开巡检,为广大用户朋友的“爱车”保驾护航。

服务部领导带领服务管理团队和厂家代表走访客户现场,听取用户需求,进行设备检查和整机使用情况查看,尤其是重点检测散热器,确保客户在夏季拥有舒适的驾驶环境。通过专业的服务技能和根据客户施工工况,进行全系列产品推广,让客户用车无忧。

作为行业的领军企业,山推挖掘机一直秉承着“客户满意是我们的宗旨”的原则,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和客户满意度,为客户保驾护航。未来,山推挖掘机将进一步提高生产效率和产品质量,同时不断优化服务模式和服务流程,为客户提供更加贴心、专业和高效的服务,谱写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重型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