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 企业 > 龙年开门红!徐工塔机产品批量发车

龙年开门红!徐工塔机产品批量发车

玉兔辞旧岁 金龙迎新春

徐工塔机产品批量发车

喜迎开门红

谱写龙年火红开篇

大年初八,龙年开门红,徐工塔机产品批量发车仪式在徐州智能制造基地举行。

职工舞龙喜迎开门红

伴随着嘹亮的汽笛,整装待发的“徐工金”浩浩荡荡驶出红色拱门,塔机和升降机将奔赴市场,为全国各地重点工程建设保驾护航,助力客户红火开市。

徐工塔机总经理、党委书记袁少震在致辞中表示:

 新的一年,徐工塔机将坚定高质量发展主线,聚焦核心产品、核心技术、核心零部件与创新体系能力,打造极具国际竞争力的产品,塑造塔式起重机高端品牌。

徐工塔机锚定“五化”转型,聚焦国际化主战略,立足客户需求,加速推进产品技术创新、智能制造、品质升级,以高效施工助力全球建设,彰显徐工“智”造实力。

2024年出征的号角已然吹响!击鼓催征,踔厉奋发,新的一年徐工塔机仍将以昂扬的斗志,铆足干劲、奋楫笃行,将以“开门红”为良好开端,奋力实现全年“满堂彩”,用高质量发展助力行业前行!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重型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