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 企业 > 法亚集团首席执行官法亚先生一行走访视察玛连尼廊坊工厂

法亚集团首席执行官法亚先生一行走访视察玛连尼廊坊工厂

一年春作首,万事行为先。2月19日,春节假期结束后的第二天,法亚集团首席执行官Jean-Claude•FAYAT先生、集团市场及传播总裁Stéphane•GUILLON 先生、集团首席财务官Christian•BARBELANNE先生等一行来到玛连尼中国廊坊工厂,进行走访视察。

玛连尼作为传承百年的沥青搅拌设备品牌,自从1988年加入法亚集团后,在全世界范围内得到了更好更快的发展,成为法亚集团道路事业部的重要成员。1997年,玛连尼在廊坊建立合资工厂,2005年,法亚集团独资成立并运营玛连尼-廊坊机械有限公司工厂,建立中国市场销售体系,在上海成立法亚(中国)机械商贸有限公司,并在2012年,对玛连尼廊坊工厂进行扩建,让玛连尼中国进入了全新的发展阶段。

法亚集团首席执行官Jean-Claude•FAYAT先生在走访现场表示,法亚集团完成对玛连尼的收购后,自己曾在意大利的玛连尼总部,进行过一段时间的工作,他对玛连尼有很深的情感维系,可以说玛连尼是自己的“宝贝”。

在会议现场,法亚集团首席执行官Jean-Claude•FAYAT先生对玛连尼中国的发展表示肯定,并要求玛连尼中国依托法亚集团的优势,积极的在中国市场开拓更多的市场份额。

本次法亚集团高层对中国区企业的走访视察,是2019年后,时隔四年的首次走访视察,法亚集团持续看好中国经济的发展前景,对中国市场充满信心。已成为日益强大中国制造一部分的玛连尼中国,已经做好了全面布局,从理念到技术创新及产品落地,将在多个维度展现百年品牌的示范引领作用。

法亚集团,因创始人FAYAT而得名,1957年在法国的利布恩(Libourne)成立,法亚集团前身是1957年在法国的利布恩一个公用工程公司。法亚集团是法国私营和国有建筑领域中最大的独立集团,其业务范围涉及土木工程、建筑、能源服务、钢结构、道路建设设备、搬运和起重设备、压力容器等7大领域,旗下拥有玛连尼、宝马格、戴纳派克、百灵、艾尔蒙等知名筑路设备品牌。同时,法亚集团也以生产优质的葡萄酒而著称。

未来,随着中法、中欧全面战略伙伴关系进一步加深,双方经贸关系将会带来更多的新机遇,法亚集团以及玛连尼将会继续扩大并深化与中国合作伙伴的合作,扎根中国、服务中国,成为中国客户长期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重型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