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 企业 > 沃尔沃集团发布2023年年度报告

沃尔沃集团发布2023年年度报告

2023年

沃尔沃集团

整体盈利能力创历史新高

保持稳健前行和强势增长

步履不停,续铸繁荣

与“沃”一起

回顾沃尔沃集团去年的精彩吧!

2023年,沃尔沃集团全体员工坚守对客户的承诺,大幅缩短了自疫情以来积压的车辆和机器订单的交付周期。过去一年,尽管地缘政治动荡、供应链混乱和成本上涨等多重不利因素交织,为企业发展带来了许多挑战,沃尔沃集团依然稳健前行,实现强劲增长,并保持良好的盈利能力和现金流。

——沃尔沃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龙世德(Martin Lundstedt)

2023年:销售额和盈利能力均创历史新高

2023年(下同),沃尔沃集团调整后的净销售额增长11%,达到5,528亿瑞典克朗。

车辆和机器销售额增长12%,服务业务销售额增长10%。

调整后的营业利润增至776亿瑞典克朗(去年同期为505亿)。

调整后的营业利润率为14.0%(去年同期为10.7%。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重型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