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徐工制造真棒!”这波夸赞我们收了!

“徐工制造真棒!”这波夸赞我们收了!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徐工制造’真棒!完全超预期!”

“徐工岩石顶管机就像是地下坦克,动力强劲,开起来很稳,操作简单,效率又高。”

近日,在台湾省一大型工程现场

随着最后一节水泥管道完全顶入

徐工XDN1500-R岩石顶管机

超预期完成施工任务

再次展示硬核实力

2.5米长的水泥管道

咱徐工岩石顶管机

平均1.5小时就顶入一根

当地客户

一个劲儿地夸我们

据项目负责人介绍,该项目施工主要穿越大漂石、砂卵石、粘土等地层,有效作业面长约6米,接收井直径仅4米施工地层复杂多变,各种不确定因素时有发生。

困难重重,唯有真正的实力派才能胜任!经过综合考虑,项目方最终选用了徐工XDN1500-R岩石顶管机

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看看徐工顶管机的表现吧。

徐工技术团队对XDN1500-R岩石顶管机进行专业“定制”:创新始发装置便捷的设备组拆、宽频调速技术,刀盘驱动扭矩大,成功克服穿越地层稳定性差、粘土地层排渣不畅、长度6米的小工作井始发等一系列施工难题。

吃在一线、干在一线,徐工技术人员紧盯施工进度节点,为客户提供工法建议与培训指导为工程的顺利贯通赢得先机。

大国重器,徐工智造

高端制造,制造高端

徐工徐工,助您成功!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重型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