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 行业 > “春雷行动”进行时 十年老粉诠释上汽红岩燃气重卡的“降本增效”

“春雷行动”进行时 十年老粉诠释上汽红岩燃气重卡的“降本增效”

动力充沛,成本节省,红岩燃气车用实力征服老司机。高效率,低成本,是所有卡车司机想要追求的目标。尤其是在目前复杂的运输环境中,选择时效更高、成本更低的车型,将会为自己带来更高的运营收益。面对近几年的竞争压力,来自山西大同的李正平早就将目光锁定在了燃气车型上,而上汽红岩则是他更为中意的品牌。无论是动力还是气耗,都得到了他的认可。

李正平表示:“我接触红岩十多年了,从最开始的燃油车到现在的燃气车,一直信赖这个品牌。平时我主要负责拉煤,常常运往内蒙古、宁夏、河北等地区。现在我的运输路线是山西到宁夏,来回一趟要三天,一个月差不多能跑四趟。红岩车的动力好,运输路上常遇到其他的车,在爬坡的时候,往往都是我最先爬上去,红岩车就是比其他的车有劲。”

对于运营收益来说,李正平认为红岩燃气重卡有独到的优势,无论是和柴油车相比,还是和燃气车相比,红岩燃气重卡都能帮助他节省可观的气耗成本。他表示:“之前买车的时候了解过,都说红岩燃气车省气,最后用下来确实比一般的国六要省很多,跑一趟下来气耗跟其他的车相比,每次加气能省100多块。跟油车比,那省的就更多,尤其是夏天油价高,气价便宜,按照我们跑运输的运费,燃气车跑下来一趟就能省1000多块。”

在充足的动力和更低的运营成本加持下,李正平获得了更高的收益价值。作为运输路上的独行侠,他对车辆的舒适性也有更高的要求。他表示:“我对红岩车的舒适性、驾驶室空间都挺满意的,尤其新车还加了座椅加热,这对我来说就是最实用的功能。驾驶空间大,底盘稳,开着一点不累。”作为上汽红岩的忠实粉丝,李正平对红岩从内到外的喜欢。动力有保障、成本更节省、驾乘更舒适,他始终相信自己的选择是正确的,而事实也证明上汽红岩确实值得信赖。

现燃气车型市场火爆,上汽红岩“春雷行动”正在火热开启中,优惠多多,政策多多。上汽红岩不仅为用户打造理想之车,更聚焦用户需求为用户提供更多美好服务。未来,上汽红岩也将继续布局燃气重卡市场,为卡友带去更多的运营收益。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重型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