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菲亚特动力科技与龙擎动力达成全面合作协议,共拓全球动力装备市场

菲亚特动力科技与龙擎动力达成全面合作协议,共拓全球动力装备市场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24年3月27日,菲亚特动力科技与江苏龙擎动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龙擎动力”)就各类排放机型出口至全球各大区域出口项目签署了全面合作协议,共同开启崭新的合作篇章。

签约仪式上,龙擎动力董事长方庭望先生与菲亚特动力科技中国区动力业务商务运营负责人 Riccardo PAVANI 先生分别代表双方郑重签署协议。根据协议内容,在未来三年内,菲亚特动力科技将为龙擎动力提供用于其发电机组的发动机,携手推动发电机组及工业动力装备在全球市场的应用与发展

龙擎动力是一家集研发、设计、制造、销售与服务为一体的专业发电机组及工业动力装备制造商,长期以来与菲亚特保持着密切战略合作关系。自2017年以来,龙擎动力已成功将数百台匹配菲亚特发动机的发电机组,推广至欧洲、美洲以及亚太等多个出口市场,取得了良好的市场反响。

此次合作,不仅是双方技术实力与市场影响力的强强联合,更是对全球绿色动力发展趋势的积极响应。作为依维柯集团旗下品牌,菲亚特动力科技将充分发挥技术研发、生产制造优势,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动力解决方案,为保障全球的电力供应,推动全球动能产业的绿色、可持续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重型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