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23台批量交付!柳工电动装载机让钢铁物流“绿动”起来!

23台批量交付!柳工电动装载机让钢铁物流“绿动”起来!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3月27日,春意盎然,一场盛大的交付仪式在北部某实力雄厚的综合性钢厂物流企业中举行,23台柳工856HEMAX电动装载机整齐列队,批量交付助力客户迈入绿色物流新时代

这家具有广泛区域影响力的钢厂物流企业,在采购过程中对电动装载机的性能和可靠性有着近乎苛刻的要求。面对繁多的竞争品牌,柳工856HEMAX电动装载机凭借高效节能、动力强劲、操作舒适、持久耐用等卓越性能和市场口碑脱颖而出。

“它不仅能实现零排放,积极响应国家绿色发展战略,还在各项关键性能指标上表现出色,无论是在高强度的矿粉转运、上料,还是在恶劣的除渣环境中,都能满足我们对极限作业的严苛需求。”柳工856HEMAX电动装载机赢得了客户的高度信任。

该客户特别强调,柳工不仅是电动装载机市场的领军品牌,且在当地的实际应用中,无论是保有量还是在钢厂的成功案例数量均遥遥领先。尤其引人注目的是,柳工电动装载机在某些钢厂已累计运行近20000小时,即便在苛刻的工作条件下,仍保持着良好的作业状态。“选择柳工电动装载机,正是看重了它在核心技术、产品质量以及实践经验等方面的综合实力。”

自2014年起,柳工前瞻性布局电动装载机的研发之路,历经十载不懈努力,完成了从技术研发到产品迭代的华丽蜕变,积淀了深厚的核心技术和自主研发的关键零部件生产能力。

此次23台柳工856HEMAX电动装载机的大规模交付,既是柳工十年电动装载机研发成果的集中展示,也是客户对企业技术实力和产品品质的高度认可。

柳工将以此次成功交付为契机,积极回应市场需求,不断提供更多绿色、高效、可靠的电动装载机解决方案,助力客户实现行业绿色转型升级。

1966年,柳工研制成功第一台轮式装载机Z435

2019年,柳工发布首台纯电动装载机和首台5G装载机

2020年,柳工第45万台装载机交付

六十余载工程机械经验积累

低调稳健彰显王者风范 品质源于专注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重型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