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三明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国昕一行莅临新源重工开展考察调研

三明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国昕一行莅临新源重工开展考察调研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3月29日上午,三明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国昕莅临新源重工进行考察访问,观公司的智能制造车间,并在现场探讨科技创新在区域经济发展中的应用。

三明市政府副秘书长罗松彬、发改委主任刘小彦、商务局局长谢锦山、统战部副部长吴晓文、贸促会党组书记、驻厦办主任邓宏、市发改委副主任张继树、市商务局副局长郑洪钦等领导参加。

董事长郑永忠向到访人员一行详细介绍了公司的生产流程和产品质量控制标准,并展示了几项创新技术的应用案例。

杨国昕一行走进新源重工车间,现场观摩了生产线的运转,深入了解公司的发展状况后,对公司在智能化改造和数字化管理方面的努力赞赏,并对生产现场的高效有序给予了高度肯定。

杨国昕表示,希望新源重工能够持续推动技术创新,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共同推动区域科技创新和经济发展。

董事长郑永忠表示将不忘初心,继续以高质量的发展满足市场需求,为地方经济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重型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