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服务感动人物 | 阿拉善右旗的铁血男儿!

服务感动人物 | 阿拉善右旗的铁血男儿!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客户满意·服务先行

服务感动人物第九期

昔日风气,黄沙满地

今朝人回,沙漠奇迹

年度服务感动人物第九期

本期我们来看看

阿拉善右旗铁血男儿

是如何征服荒漠

用汗水滋润这片大地

雷沃服务 全心为你

驻外服务是个苦差事,风里来雨里去。尤其是在内蒙古阿拉善地区,环境恶劣、地处沙漠之中,早晚的温差更增添了服务的艰苦。

阿拉善右旗的冬天,平均温度达到零下25度。来自内蒙古的陈师傅在这里已经是第12个年头了,从学徒到服务工程师,他真正做到了扎根于服务,赢得了客户的百分百信赖。

令客户最感动的一次服务经历是一天凌晨2点,车辆突发紧急状况,第一时间联系陈师傅,没想到陈师傅秒接电话,立刻动身前往作业区解决问题。处理结束后已是凌晨4点,客户连声道谢,尽管已经筋疲力尽,但是想到没有影响客户施工,陈师傅很是心安。

雷沃矿卡凭着硬实力已成为客户矿山作业的主力。客户对矿卡设备与服务态度表示了“双满意”:“全新一代雷沃矿卡使用感受就是油耗低、效率高、马力足,绝对是实力担当!同时也感谢陈孝喜师傅专业、及时、周到的服务,让设备能够高效地投入到生产运营。”

深耕一线多年,陈孝喜始终坚持“说到、做到、更周到”的服务理念,在实践中不断磨练提升自己的维修技能,以专业的水平、周到的服务,为客户解燃眉之急,是当之无愧的“年度服务感动人物”。

树立企业形象

提高核心竞争力

离不开服务工程师们的辛勤付出

服务感动人物

我们身边的榜样

下一期,我们敬请期待

听说好看的人都点了“在看”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重型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