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 行业 > 乌海市人大冯雪涛一行到乌海海易通调研指导工作

乌海市人大冯雪涛一行到乌海海易通调研指导工作

24年3月29日上午,乌海市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冯雪涛、副主任青格乐以及市、区相关部门来到乌海海易通银隆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就乌海市新能源重点项目开展调研

调研组一行参观了展厅,详细了解了海易通新能源纯电装载机的产品性能、市场销售以及充换电基础设施和新能源重卡的示范运营情况。调研组对海易通新能源项目落地乌海以及新能源装载机示范服务各类工况场景给予了肯定。

来到生产装配车间,公司常务副总介绍了新能源装载机的各项性能,公司自主研发的整车控制系统和各项关键子系统,如整车控制器、新型动力总成、一体化温控系统和远程智能控制技术等的应用,使产品更趋智能、经济、高效、节能。

冯雪涛指出,海易通作为内蒙古唯一一家纯电装载机生产厂家,要坚定信心,加大研发力度,不断打磨产品,完善新能源产业服务体系,为乌海新能源产业发展发挥示范引领作用。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重型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