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赢战海外!中联重科全新一代“凌云”73米泵车批量出口新加坡

赢战海外!中联重科全新一代“凌云”73米泵车批量出口新加坡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3台中联重科全新一代“凌云”73米泵车圆满交付新加坡,助力当地建设发展。这是新加坡现有最长米段臂架泵车,也是中联重科出口海外的最长臂架泵车。

联重科全新一代“凌云”73米泵车批量交付新加坡

此次73米泵车批量交付的新加坡弘扬建筑有限公司,与中联重科合作多年,已采购了数十台泵送“明星产品”,高度认可中联重科的产品和服务。弘扬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凌云泵车品质好,性能出色,去年我们入手了70米,所以今年新品一上市就又入手了3台73米。

▲交付新加坡的联重科全新一代“凌云”73米泵车

作为亚洲重要的金融、贸易、航运中心,新加坡拥有大量城市高层建筑,在当地建筑施工中,高强度、高标号混凝土被频繁使用,大平面大方量浇筑屡见不鲜。中联重科全新一代“凌云”73米泵车各方面性能充分满足当地客户需要,拥有最长、最稳、最强、最省心、最安全、最节能等亮点,堪称“六边形战士”。

据介绍,全新一代“凌云”73米泵车整机长约16米,行驶通过性更好,施工占地小。它采用全新低阻力泵送机构,使得吸料效率提升15%以上;配置臂架垂向和回转双减振系统,更稳定易操控;新开发第六代节能技术,让发动机始终工作在节能区间,综合油耗降低15%,还可配置中联重科行业首创的单人作业辅助系统,提升设备作业效率和安全性,大幅节省运营成本。

中联重科全新一代“凌云”73米泵车在新加坡施工

中联重科混凝土泵送机械在新加坡长期稳居市场占有率第一,在这一东南亚标杆市场拥有强大品牌影响力。2023年年报显示,中联重科境外收入达179.05亿元,同比增长79.2%,境外收入占比进一步提升至38.04%,创历史新高,海外业务呈现出从局部突破到全面发力、全面见效的强劲增长态势。

关注我们,新鲜资讯一手掌握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重型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