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与厦工机械牵手,合作共赢筑未来

与厦工机械牵手,合作共赢筑未来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3月27日,厦门厦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厦工机械”) 与山河智能特种装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山河特装”)在长沙正式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厦工机械副董事长金中权,山河特装董事长张大庆代表双方签约。

座谈会上,山河特装张大庆董事长对金董事长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张大庆指出,山河智能的工程装备、现代凿岩设备、特种装备、矿山设备近年来在国内外市场取得了良好的表现,特别深受海外客户的信赖。双方在这块业务方面有着广阔的合作空间。同时,山河特装正着力推动无人化、智能化装备的研制与开发,双方可根据现有资源进行创新合作,实现共创共享、共赢发展。

金中权董事长表示,双方产品线和客户资源有着较好的互补关系,且对绿色、智能矿山领域的应用有着共同的发展期待。双方建立紧密的战略伙伴关系,将进一步发挥各自优势,共同打造智慧矿山的系统解决方案。

期间,金中权董事长一行还参观了山河智能企业文化展厅,现场参观了山河智能调试场、以及生产车间,对山河智能团队的技术积累和制造能力给予了肯定。

未来期待双方将发挥各自优势,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在设备采购、定制化设备开发、矿业等领域进行战略合作,构建双赢、可持久发展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文字 | 廖小玲

编辑唐韵

审核刘心昊、张大庆

END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重型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