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实力展示!同力重工井巷运输解决方案亮相2024中国(苍南)矿山机械设备展览会

实力展示!同力重工井巷运输解决方案亮相2024中国(苍南)矿山机械设备展览会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点击蓝字 关注我们

4 月 8 日,为期 3 天的 2024中国(苍南)矿山机械设备展览会在浙江苍南圆满举行。苍南作为“中国矿山井巷业之乡”,展会吸引了全国各地矿山机械设备制造企业、矿山设备采购商、行业权威专家共赴山海,聚焦“高质赋能 共谋发展”,围绕矿山井巷业高质量发展出谋划策。同力重工携 UQ20、TLK321井巷运输设备亮相此次展会。

作为行业专业性强、技术实力雄厚、服务保障力高的井巷专业运输设备供应商,同力重工拥有承载15吨-35吨运输产品的批量制造能力,可根据实际生产需求进行定制化设计制造。公司专业研发生产的TLK、UQ系列井巷运输设备,在安全性、经济性、机动性、可靠性及特殊作业功能方面取得了技术创新突破,为井巷运输行业装备技术的提升贡献了同力智慧。

矿山机械设备展览会作为展示矿山发展新设备、新技术的重要窗口,同力重工在与行业信息、技术、机会交流的同时展示了其专业优秀的井巷运输设备,获得了客户的高度赞扬。

“当前矿山井巷行业正处于转型升级的关键时期,面对不断加剧的市场竞争,苍南矿山井巷行业的发展更需不断提升机械化、智能化水平。”苍南县矿山井巷行业协会会长吴宗传在会议期间作出强调。对吴会长提出的一系列关于矿山井巷行业新的发展要求及先进装备赋能的举措,同力重工已布局响应。

从2010年第一台同力重工牌“坑道车”诞生至今,同力重工坚持以客户需求为导向,在绿色化智能化产品的技术研发上持续突破,兼容大部分客户需求,打磨线控产品的平台化,构建了线控技术标准平台。同时依据无人驾驶实际场景,可提供定制化的底盘设计,满足不同场景的无人化需求。

期间,同力重工参加了苍南县矿山井巷行业协会三届五次理事会,向参会嘉宾作“同力重工智能化绿色化井巷运输解决方案”主题报告,将企业井巷运输产品与服务方案带上了新的高度、推向了新的平台。同力重工正以持续上扬的市场势头,助推矿山井巷行业新能源智能化转型再进阶,持续领跑行业。

责编 | 李帆帆

审核 | 冀 鹏

欢迎关注“同力重工”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重型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