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鞍钢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谭成旭到访三一

鞍钢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谭成旭到访三一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4月8日,鞍钢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谭成旭率队到访三一集团,与三一集团党委书记、轮值董事长,三一重工董事长向文波举行座谈,双方围绕智能制造、新能源、绿钢行业、矿山开采、技术交流、生态合作等进行深入探讨,共话未来发展。

座谈会上,向文波对鞍钢集团多年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三一集团整体经营情况和未来发展规划。面对两大千载难逢的旷世机遇,三一集团开启第三次创业,大力推进“三化”战略,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向文波表示,东北工业基础雄厚、工业文明积淀深厚,希望与鞍钢集团建立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拓宽合作领域,优势互补,持续推动双方高质量发展。

谭成旭对三一集团近年来取得的发展成果与经营业绩表示赞赏,并介绍了鞍钢集团发展情况。当前,鞍钢集团锚定“7531”(7000万吨粗钢、5000万吨铁精矿、3000亿营业收入、100亿级利润)发展战略,加快构建钢铁、矿业“双核”和培育打造“第三极”的产业发展新格局,希望与三一集团加强交流,推动双方在多领域、全品种开展务实合作,共赢发展。

会前,谭成旭一行参观了18号灯塔工厂,详细了解三一集团发展历程、战略规划和智能制造实力,对三一“三化”转型成果表示高度认可。

创建一流企业

造就一流人才

做出一流贡献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重型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