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粤港澳大湾区,徐工道路机械现身又一超级工程

粤港澳大湾区,徐工道路机械现身又一超级工程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继妈湾跨海通道

又一粤港澳大湾区超级工程

显现徐工道路机械的身影

深中通道的海底沉管隧道内

操作人员熟练驾驶着

徐工XD135TOSIV振荡压路机

正式拉开了

项目隧道路面工程的施工序幕

桥、岛、隧、水下互通

作为世界级跨海集群工程

深中通道海底隧道的施工难度

甚至超过了港珠澳大桥

世界首例

双向八车道的海底沉管隧道

海底隧道沥青路面是

项目路面工程最后一道关键工序

洞内空间相对封闭

且长度达6公里

其高温高湿、通风不畅

超宽超长等外部条件

给沥青路面施工带来了极大挑战

在深中通道建设中

徐工道路机械

扮演着重要的角色

徐工XD135TOSIV振荡压路机,作业效率更高,压实更平稳、振动波及范围更小,成为“深中通道”关键施工环节的中坚力量。

业内率先采用“能级”概念,优化振荡参数,徐工XD135TOSIV振荡压路机可将铺筑材料生产后1小时内压实,效率更高;同时,采用振荡压实技术,仅产生水平(切向)方向的振动,对机器两侧的振动仅为传统振动压路机的15%,大幅减轻对沉管隧道的影响。

控制上,具备软起软停、智能洒水、机器状态自监测功能,徐工XD135TOSIV振荡压路机整机起停车平缓,没有冲击感,可避免路面材料堆积,平整度好;根据需求控制洒水量和频率,可避免沥青粘轮和离析;实时监测设备运行状态,保证最优工作状态。

徐工道路多项科技成果

成功转化落地

助力超级工程迎来新进展

展现了徐工基于新质生产力

在道路建设领域发展的

卓越成就

随着深中通道项目的持续推进,徐工道路机械将继续发挥在新质生产力领域的优势,为粤港澳大湾区的交通互联、经济发展和文化交流贡献更多力量。

徐工徐工,助您成功!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重型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