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创新创造 质优太重 | TZ240EH:绿色能源新动力技术的璀璨明珠

创新创造 质优太重 | TZ240EH:绿色能源新动力技术的璀璨明珠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H”+“TZ挖掘机”会产生什么?

答案是:TZ240EH

近日

山西日报 太原新闻

纷纷聚焦太重挖掘机

其中最受关注的

就是“含绿量”超高的TZ240EH

↓↓↓

国内首次将氢燃料电池技术应用于挖掘机

行业首台氢能挖掘机

由太重自主研制

“充电3-5min”

“续航5h+”

“‘氢’松挖掘”

等等

都是它的“代名词”

它是怎么做到的呢?

让我们一起去看看~

TZ240EH之所以备受瞩目,关键在于其极具前瞻性的增程式动力系统设计。它巧妙地将80kW氢燃料电池和67kW动力电池结合在一起,实现了动力与续航的完美平衡。氢燃料电池以其高效、环保的特性,为车辆提供了源源不断的清洁能源;而动力电池则以其稳定、可靠的性能,确保了车辆在各种工况下的出色表现。这种组合不仅让TZ240EH在动力性能上达到了新的高度,更在续航里程上实现了质的飞跃,为绿色出行提供了更加可靠的保障。

作为行业首台采用这种技术路线的车型,TZ240EH的成功并非偶然。“探索绿色能源新动力技术的道路并非一帆风顺,在这个过程中,我们面临着诸多技术难题和挑战。但正是这些挑战,激发了我们的创新精神,推动着我们不断突破自我、追求卓越。TZ240EH的诞生,不仅为整个行业树立了新的标杆,更为绿色能源技术的发展注入了强大的动力。我可以骄傲的说,TZ240EH是绿色能源新动力技术的璀璨明珠。”上海研发中心产品经理陈洪凯说。

绿色发展是高质量发展的底色,新质生产力本身就是绿色生产力。展望未来,绿色能源和环保技术将成为推动社会进步的重要力量。而TZ240EH作为这一趋势的引领者,将继续在绿色能源新动力技术的探索中发挥重要作用,为太重推动新型工业化、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贡献“氢”力量!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重型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