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行业内卷严重?爬起来,继续干!

行业内卷严重?爬起来,继续干!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两年,国内高空作业平台行业在迈过高速发展的第一个“黄金十年”后,也逐步形成了一个前所未有的竞争格局,主机厂、租赁公司间“内卷”严重,尤其是在大环境较为严峻的形势下,缺乏经营管理能力的团队极易陷入“深坑”。

自鼎力发布取材自某租赁公司实拍工地视频后,M系列直臂BT28RT特有一体式车桥的超强脱坑能力得到了极大赞扬与关注,一时间鼎力设备良好性能赢得了众多租赁公司同仁的共鸣。

面对下行的大环境,身为主机厂的鼎力一直看在眼里,急在心里。虽自身同样面对空前绝后的行业同质化竞争,但鼎力不变的依旧是坚守品质的初心,我们一直在做的也是竭尽全力为客户提供更好、更优、更智能的高空作业平台,并确保全生命周期的服务,使设备不单单出厂性能优良,二手市场同样流通性好、残值高

在此,鼎力也呼吁全体租赁公司,面对逆境,鼎力定将成为大家坚实的后盾,我们恪守产品品质,哪怕行业“内卷”,艰难时刻不用怕爬起来,继续干!

相信在不久的将来,胜利的曙光依旧会展示在我们坚守者的眼前,感谢全体关心和关注鼎力发展的租赁公司客户,2024,我们携手并进!

打开抖音APP,搜索:鼎力 或 zjdingli

长按保存至相册打开抖音APP扫码关注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重型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